注册

看到36岁张钧甯的运动经 我知道她为何人美腿长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今年36岁的张钧甯身材高挑,一副少女模样,总是给人元气满满的感觉。她的运动心得一定很有用,你们想知道吗?

张鈞甯现身《温暖的弦》开播发布会,不同风格的Look任意切换,或性感妩媚、或优雅大气,真的是百变女神没错了!

张钧甯现身《温暖的弦》发布会

肤白貌美腿长的张钧甯在合影的时候还不忘屈膝照顾身边的男星女星,低调优雅不抢风头,wuli钧甯真的是很有教养呢!

合影

今年36岁的张钧甯身材高挑,一副少女模样,总是给人元气满满的感觉。她的运动心得一定很有用,你们想知道吗?

张钧甯

1、晨跑

看了她的微博就知道,张钧甯是个跑步达人,不管何时何地,她都能坚持每天跑步,并且经常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行程和感受。她汗流浃背的样子,相信大家再熟悉不过了。

张钧甯

晨跑

晨跑是在早晨以跑步为主的进行身体锻炼的一种运动方式。坚持晨跑可以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改善精神状态,怪不得张钧甯每天都精神饱满,心情愉快,让人感觉如沐春风。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温暖的弦》张翰、张钧甯演绎十年爱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4/383BCF4DF3D0064B1C36C093A719537D42BFFA2F_size54_w791_h527.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