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蓝心告诉我她的瘦腿秘诀 学不学可就看你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她以“龙女郎的”身份出道,曾经效力国家队数十年,参演电影和热门综艺圈粉无数,她就是有着三尺四大长腿的美少女张蓝心。

她以“龙女郎的”身份出道,曾经效力国家队数十年,参演电影和热门综艺圈粉无数,她就是有着三尺四大长腿的美少女张蓝心。

张蓝心最初被大家关注是因为成龙的电影《十二生肖》,大长腿当时在电影中的画风是这样的,之后这也成为了她的标签。

除了长腿让人羡慕的不行,张蓝心的动作戏也是了得电影里的打戏都是真人上阵,一段戏拍了36 遍,完全没让用替身看来"龙女郎"的实力不只有颜值和身材。

之后的张蓝心参与了很多热门综艺《真正男子汉》《跑男》让大家渐渐熟悉了她,在节目中她吃土、被泼冷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性格率真的她、有着女汉子的一股坚韧的劲儿。

但在采访中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张蓝心,女汉子的外表下其实有一个少女心,还独家传授的她的瘦腿秘诀,赶快戳视频。

凤凰网时尚:私下穿衣的风格是什么样子的呢?

张蓝心:我私下穿衣的风格是偏简单素色款,然后衣服是穿素色为主的黑白灰最美,我最不会尝试的穿衣风格应该就是我妈的穿衣风,就是一身小碎花那种那是我不能忍的。

凤凰网时尚:接下来还想挑战什么样的角色呢?

张蓝心:都想挑战,我好像拍的最多的还是女杀手之类的,所以我想挑战不杀人的角色。

凤凰网时尚:有没有针对腿部的运动分享一下?

张蓝心:练跆拳道我练了十几年就好看,你们可能真的练不了,因为那个还是打打杀杀的,我觉得针对腿部运动最好的就是靠墙站,可能很多人都说我要去健身房这样练那样练,因为上班族可能会很少有时间去健身房,所以就靠墙站脚后跟抬起来,屁股贴墙肩膀贴墙收紧你的臀部,可以伸长你全身的线条不光是你的腿,非常好用。

凤凰网时尚:你是少女心还是女汉子?

张蓝心:少女心!!

凤凰网时尚:遇到喜欢的人事暗恋还是勇敢表白?

张蓝心:当然是表白!为什么要暗恋,肯定表白!

凤凰网时尚: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张蓝心:随意就好,但不能脏!

看了长腿小仙女的瘦腿方法是不是觉得超级简单,但是靠墙站也是要有姿势讲究的。

要点:贴紧墙面

每天饭后十五分钟身体要尽量贴紧墙面,用力的收腹、提臀,这时你会感觉到你的全身都在用力,特别是臀部和腿部,每天坚持会有助于减肥。

除了有助于减肥之外靠前站还可以刺激大脑神经,放松我们的肩颈饭后不妨试一试吧。

私下里张蓝心还是喜欢素颜不化妆,如果只让她选三样化妆品的话她的选择是眉笔、肉粉色的唇膏、还有一盘遮瑕膏就全部搞定。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长腿美少女张蓝心 教你玩转2018彩妆流行色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4/25/pmop-161841426_size4_w1920_h1080.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