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减龄的法宝 背带裤了解一下?


来源:凤凰网时尚

要说减龄最见效的单品,凰尚第一个投给背带裤,这不夏天到了,女明星们又把它第一时间穿上了身。

要说减龄最见效的单品,凰尚第一个投给背带裤,这不夏天到了,女明星们又把它第一时间穿上了身。

前段时间马思纯就穿了条牛仔背带裤,凰尚还给给大家提过它来自韩国平价品牌Stylenanda,马思纯黑白蓝三色配的非常清新大方。

不只是马思纯,刘诗诗作为优雅女神,牛自爱背带裤内搭白T恤,配上一顶棒球帽,更加有街头潮范儿。

陈碧舸打破常规,黑色背带裤内搭红白条纹小西装,帅气不刻板。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内搭一件条纹衬衫,毕竟内搭西装不太好驾驭。

比如允儿这样,配件泡泡袖衬衫立马穿出甜美少女味道。

沈梦晨的格纹肥腿背带裤更随性自由,内搭纯白打底衫也能穿的很时髦。

觉得连身的背带裤穿起来太麻烦?不妨像张雪迎一样专门准备一条背带,还能和不同的裤子做搭配,玩出不同花样。

背带上印有子母的设计潮味更浓。

想穿阔腿裤又怕显腿短?那背带阔腿裤完全可以解决你的烦恼,让身材看起来更修长。

七分裤的长度总是显得很尴尬,但是换成背带款就顺眼多了。

侧条纹设计用在背带裤上更加前卫。

不好好穿系列还可以继续沿用,背带系一个解一个才是时髦人都懂得的心机。

配一双帆布鞋更有青春气,又不会让人觉得装嫩,减龄的毫不刻意。

搭配高跟鞋穿因为完全驾轻就熟,增添气场的同时不会太给人以距离感。

也并非里面只能配黑白灰等纯色单品,凰尚就很喜欢这种内搭印花衬衫,但是前提是背带裤就不要太花哨了,纯色最佳,比如白色牛仔或者浅蓝色牛仔很清新可人。

可以穿成干练的Office lady。

文艺复古girl打造起来也不费事。

夏天单穿背心的时候总是觉得身材不够好不敢露,外面穿上背带裤后也毫无顾虑了(该露的地方完美的露,怕露的地方都帮你遮掩了)。

天热了还可以切换成背带短裤。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背带裤戴帽子 这样扎最最最可爱 http://p1.ifengimg.com/a/2018_17/39990b7877181ea.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