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娜敷的“黄金侠”面膜 范冰冰也有同款


来源:凤凰网时尚

照片中,谢娜身穿红色上衣,脸上敷着金黄色的面膜,坐在化妆间自拍,少女感十足,完全不像刚生产的妈妈。

刚复工的谢娜通过微博晒化妆间敷面膜的照片,并称:“好开心,收到好多礼物慢慢拆慢慢拆,敷上化妆师送的面膜,黄金侠现身啦,敷完以后去和好久不见的大家聚会啦啦啦!”

谢娜微博晒敷面膜照

照片中,谢娜身穿红色上衣,脸上敷着金黄色的面膜,坐在化妆间自拍,少女感十足,完全不像刚生产的妈妈。

谢娜

眼尖的爱美姐发现谢娜赈灾敷的这款“黄金侠”面膜是韩国VIVLAS光彩茶秘金箔面膜,价格在169元/5片左右,金灿灿的面膜纸很舒适,主要的功效是保湿紧致。像谢娜这样在上妆前敷一片,能让帮助妆容更加持久。

范冰冰

值得一提的是,谢娜敷的这款“黄金侠”面膜范冰冰也在用,看来“美女所见略同”哦!

说到敷面膜,那可是护肤的必备项目。杨颖参加真人秀的时候也不忘了敷面膜,一边护肤一边展示美好素颜。

杨颖

杨幂也是个十足的面膜控,这张敷着钢铁侠面膜的照片已经很有名了,从侧面展示出大幂幂对于护肤毫不懈怠。

杨幂

看到仙女们都是通过敷面膜的方法来让自己变得更美,小伙伴们不心动吗?面膜赶紧敷起来吧!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快乐大本营这一期的收视率恐怕要爆表,谢娜带亲友团回归录制!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6/A98FACA9C6AA973D18989000F9FFCE11478D00BE_size24_w730_h484.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