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抖音带火VENTI爱的记忆,获赞百万成表白神器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近期,你的微信朋友圈谈论最多的话题是什么?非抖音莫属!

近期,你的微信朋友圈谈论最多的话题是什么?非抖音莫属!

-

抖音走红来得太快太猛。DIY油碟吃法捧红海底捞,一颗番茄饭众人模仿,连马路上都流行起抖音接头暗号!大众直呼抖音“有毒”。这波全民参与的抖音浪潮中,能否走红除了借势短视频的红利风口之外,更重要的还是产品本身。一件自带话题的产品,不乏点赞的粉丝。

一款【爱的记忆】坠链,在抖友卡卡无心插柳之下,收获1000多万阅读量,近80万粉丝点赞,每天上万粉丝私信咨询,让卡卡措手不及:“没想到一夜之间我竟成网络红人。”

-

惊喜的情人节礼物

【爱的记忆】是男朋友送给卡卡的礼物。卡卡男朋友在抖音中刷到抖友分享的视频,一款能够投射出100种语言“我爱你”的项链引起他的兴趣。坠链外观精巧,吊坠用手机灯光照射可以看见其中雕刻的文字。

“太神奇啦!有什么比'我爱你'更甜蜜的表白呢?”卡卡男朋友私信抖友了解到购买地址,立即前往专店预订,想给卡卡一个惊喜。但令人失望的是,项链未能在情人节当天送出。为了这个惊喜,卡卡男友等了将近一个月。他十分重视这份礼物的仪式感。

学会浪漫的大男孩

尽管这份礼物迟到了一个月,卡卡拆开礼物时脸上的惊喜没有令男友失望。“感谢抖音教会了男友如何浪漫,终于送了我这么感动的礼物,把100种语言的我爱你刻在项链里。”

收到礼物的那一刻,卡卡十分感动。眼前这位不善于表达感情的大男孩,用【爱的记忆】甜蜜了一回。抖友戏说,有了【爱的记忆】这款项链,不懂浪漫的大男孩也能转身成为“恋爱专家”。

VENTI设计师JANE

留住爱的记忆

当美好寓意与创意设计相遇,往往能够碰撞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爱的记忆】设计正是出自VENTI珠宝设计师JANE。运用专利纳米微雕技术,将这100句国家语言的“我爱你”雕刻于产品中,借助光源投射即可看见其中玄机。

“珠宝现已成为表达爱的信物,它能够帮助男孩表达心意。”能否传达感情是JANE的设计初衷。JANE认为,在情感细腻的女孩面前,再多的甜言蜜语不如一件用心的礼物。100句我爱你隐藏其中,爱意不外露,却足以感受这份爱的分量。

爱情的美好在于甜蜜记忆

每一刻相拥的心跳都值得纪念

这大概就是【爱的记忆】被大众喜爱的原因

那么,重点来了!

去哪里购买【爱的记忆】?

VENTI梵迪珠宝集合店全国有售!

【爱的记忆】坠链一款双戴

红宝石与罗马数字的点缀

巧妙组成爱的密语5201314

-

▼关于VENTI梵迪珠宝集合店

以汇聚国际视野的买手为核心,为中国时尚白领、商务精英、前卫领袖群体,提供与世界时尚同步的时尚珠宝。目前VENTI引进了VERSACE、KENZO、SALVINI、NINA RICCI等诸多国际著名品牌及NOAM CARVER、 EFVA ATTLING、ANYALLERIE、CIGA LONG等国内外一线设计师品牌。

▼部分买手甄选合作品牌产品赏析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