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脸圆有肉怎么了?看林依晨赵丽颖都自带减龄效果


来源:凤凰网时尚

赵丽颖也是内地女明星中有可爱圆脸的代表,圆脸的好处就是即使不化妆也不会看起来特别憔悴,圆脸还自带减龄效果。

最近凰尚被裴秀智的一组机场街拍吸引到,和很多女明星在机场凹造型不同,秀智每次机场亮相都特别的随意可以说是一股清流了。

裴秀智

暗色系的衬衫把头发从脑后随意的卷一下,韩式慵懒风立刻就出来了,就算全素颜出镜好皮肤也是零瑕疵,秀智的五官虽然不是棱角分明,但是肉肉的脸却让人有种很亲切的感觉。

裴秀智

一张无公害的颜值才是她“收割”男神的关键,没有太多的医美痕迹,看着很舒服是她被称为“国民初恋”的原因。

赵丽颖

赵丽颖也是内地女明星中有可爱圆脸的代表,圆脸的好处就是即使不化妆也不会看起来特别憔悴,圆脸还自带减龄效果。从《陆贞传奇》开始赵丽颖就走上了一条被男演员捏脸蛋的不归路。

图片

赵丽颖

《杉杉来了》中这段被塘主捏脸的cut简直又可爱又虐狗,我要是个男生我一定一定也要找个脸上肉嘟嘟的女朋友,真的可爱炸了。

图片

赵丽颖

庆幸赵丽颖坚持了自己的特色,让热爱圆圆脸的妹子都看到了希望!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