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雨天接老婆下班 竟看到这一幕


来源:凤凰网时尚

基本看到我跟我老婆在一起的亲戚朋友,都会用戏虐的口吻来问老婆,怎么她自己长得这么漂亮,会看上长像平凡的我。这个问题其实我也问过老婆,她笑着说……

下雨天接老婆下班竟看到这一幕

基本看到我跟我老婆在一起的亲戚朋友,都会用戏虐的口吻来问老婆,怎么她自己长得这么漂亮,会看上长像平凡的我。这个问题其实我也问过老婆,她笑着说,找个男人并不是看长像的,会过日子就行。还当着众人的面夸我,弄得我非常有面子,能娶到这样的一个老婆,真是我的福气。

爸妈对老婆也相当满意,我爸妈都是生意人,家里条件还算不错。结婚时候婚房车子里里外外都是我爸妈买的,她娘家的陪嫁,我爸妈也丝毫没有过问,因为当初谈婚事的时候,我爸妈就说就算没有陪嫁,这个媳妇我们家也娶定了。

结婚之后我爸妈就让我去接手他们的生意,慢慢地教我,准备在今后完全放手给我接管。爸妈也想让老婆就在家相夫教子,可是她却说女人也应该有自己的事业,不愿休息在家像吃白食一样。

我也没有强求,知道她也挺有好胜心的,而且现在的工作对于她来说也算一种消遣吧。爸妈一直催着我们早点生孩子,我妈都迫不及待地要休息下来带孙子了,老婆却说一切顺其自然。看她空了也会看一些备孕的书,我也放心了下来。

我平时都会忙到晚上才会回家,到家都是吃过晚饭的点了,每次看到我回家,她就会很关心地来问我累不累。有时候不忙就会带着她一起出去玩玩,这样的小日子是我向往的,更加让我期待以后的三口之家。

有时候老婆也会周末加班,我周末有时候也会有应酬,上个月她跟我说周末又要加班,我并没有多想。后来到下午的时候下起雨来,我记起她出门并没有带伞,所以就开着车去接她。也正好可以去附近的商场吃个饭再回家,或者看个电影什么的。

我到了她公司楼下的时候,才打电话问她什么时候下班,她说快了,我说我这会来接你。她停顿了一下,说好的,让我开车慢点,我并没有告诉她,我打她电话的时候,就已经到了。

就当我在车里等她的时候,却看到她从另外一辆车里出来了,而且还看到她跟开车的那个男人搂搂抱抱的亲密的样子。完全刺痛了我的眼,我一直在确认那个人是老婆吗?可是从一个背影就能认出来的人,再怎么怀疑只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

我从车里下来,站在雨里等她,当她下车的时候,也看到了我。当时她神情就呆住了,吃惊地忘着我,肯定也没想到会被我看到这一幕吧?我过去直接给了她一巴掌,车里的那个男人居然还下来骂我,说我娶了她就不应该这样对她什么什么的。从他的话里我才知道,原来是她的穷前男友,那个她父母一直不同意的前男友。

现在居然还来质问我,他们这样偷偷摸摸难道让我这个正牌老公还要高兴庆祝吗?我算是知道当初她为什么会嫁给我了,全是因为我的家境,我大梦初醒般地明白了所有的一切!(文章来自大风号:情感浮世绘)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