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羡慕刘亦菲水出芙蓉 用对遮瑕你也一样


来源:凤凰网时尚

神仙小姐姐刘亦菲主演的《南烟斋笔录》正在横店南烟斋紧张的拍摄,前日刘亦菲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她刚刚拍完水戏的照片,小姐姐亲自路透,也是为粉丝某……

神仙小姐姐刘亦菲主演的《南烟斋笔录》正在横店南烟斋紧张的拍摄,前日刘亦菲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她刚刚拍完水戏的照片,小姐姐亲自路透,也是为粉丝某福利啦。没有补光,没有摆拍,没有修图,简单几张日常抓拍,看起来很接地气。刘亦菲自己也笑称:水戏后,这画面有点搞笑。

刘亦菲微博截图

从照片上看,刘亦菲全身都湿透啦,裹着厚厚的毛巾,可是面庞清丽轮廓紧实,素颜的样子依然活力满满,给人满屏的少女感,虽然拍戏很累,不过她好像也乐在其中呢。

刘亦菲微博照

再看刚出道的时候她也是拍完水戏,然后裹着毛巾还自在的对着镜头搞笑,真是人美玩什么都开心。时隔多年,还是那么迷人,颜值依旧,这么美的素颜你爱吗?

刘亦菲拍戏工作照

敢玩水的女星可是不多哦,如果不是素颜美到逆天,下水后分分钟脱妆,也是超尴尬的。之前参加《星跳水立方》节目,王丽坤干干净净的素颜意外圈粉,获得了素颜女神的称号,没有化妆完全素颜,水出芙蓉一般全程跟拍没在怕的。天然的卧蚕,浓眉大眼,皮肤也是好到光洁无瑕。

王丽坤素颜照

同样的泳装照景甜也晒过哦,带着泳帽干净利落,歪头笑的样子非常可爱。皮肤看起来超水嫩饱满,亮泽通透,不过可能是光线的问题,看起来稍微有一点点黑眼圈。

景甜泳装照

而王鸥在《我们相爱吧》里的游泳片段,绝对是个经典教材,为啥?人家不只是游的好看,还化了妆,而且一点没晕妆!

王鸥游泳照

录制快结束的时候,王鸥化身美人鱼和明道水下同游的这段真是甜炸了。而且无论是潜水还是游泳,王鸥精致的妆容在水中完全没有被影响,就连下水前后也是一样令人惊艳。

王鸥水下游泳照

王鸥游泳照

那么现在问题来啦,如果想和男朋友出海边玩,或者是一起游泳,又担心自己素颜不够迷人可怎么办呢?眉毛和眼线可以半永久,睫毛可以去种一排,这脸上的眼袋和瑕疵要怎么遮盖呀?难不成一下水就露怯?别怕,别怕,爱美姐这里什么都有,一只超防水的遮瑕膏准能帮到你——衰败城市持久防水遮瑕膏评测。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亦菲晒水戏照片,网友直呼犹如出水芙蓉!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426/15/wemedia/6968176fd8187b8b7364d707c2033c175cb19a4a_size368_w640_h360.pn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