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丽热巴晒自拍我却只看到满屏的长睫毛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近小花迪丽热巴晒出了久违的自拍照,凰尚却只看到了满屏的大长睫毛真是羡慕的不行。

最近小花迪丽热巴晒出了久违的自拍照,凰尚却只看到了满屏的大长睫毛真是羡慕的不行。

迪丽热巴

照片中热巴戴着帽子晒与玩具熊的可爱自拍,各个角度都要来一张才行,虽然当天的妆容不重但是特别有存在感的长睫毛还是整个照片的重点。

迪丽热巴

热巴的睫毛很密实,虽然不是非常卷翘,但因为睫毛一根挨着一根,形成的弧扇形睫毛阴影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

迪丽热巴

素颜看的更直观,因为睫毛非常浓密,所以连眼线都省了。记得上次采访热巴近距离观察时,她就没有化眼妆,只是简单的涂了个口红。

昆凌

昆凌的混血基因就让她的睫毛有着绝对的先天优势。不仅仅是上睫毛,下睫毛的长度也非常惊人。和先天睫毛就很长的外国小朋友在一起合影,睫毛也完全没输。

昆凌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颁奖典礼:迪丽热巴红毯走秀,节奏感太强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5/C70EFE214534F6E16D287D32BDAAFA786F4FFC06_size15_w580_h326.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