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2岁刘嘉玲原来是这样保养的 怪不得比同龄人年轻20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年轻时的她是让女人羡慕男人爱慕的对象,如今她已52岁,颜值不降反升,而且还多了一份从容霸气的气场,令人敬佩。

刘嘉玲和奚梦瑶

在身材保持方面嘉玲姐的成果也令人惊叹,她从小到大都很瘦,从来没让自己胖过,50多岁的人随着新陈代谢的减慢很容易发胖,可嘉玲姐不仅没有发福,还变得更加凹凸有致了。

刘嘉玲旗袍照

最经典的是下面这张照片,这么多年刘嘉玲的身材一点没走样,20年前的衣服依然能穿,还很合身呢!

梁朝伟刘嘉玲

那么,不老女神刘嘉玲的保养方法是什么?爱美姐将在下文为你揭晓,你是想知道呢?还是想知道呢?还是想知道呢?

刘嘉玲

一、运动篇:

想要保持年轻态和好身材,永远离不开运动和自律。刘嘉玲是登山运动的忠实爱好者,这项运动对人的视力、心肺功能、四肢协调能力、体内多余脂肪的消耗、延缓人体衰老等五个方面有直接的益处。

刘嘉玲登山照

看脸色就知道嘉玲姐这绝对不是摆拍,看她面色红润有光泽,一定是锻炼时产生的效果。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