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最强“星二代”宣布结婚!时尚圈最爱的超模嫁给“西门”


来源:凤凰网时尚

4月25日,日本演员松田翔太和日本人气模特秋元梢宣布结婚,双方事务所发表联合声明,发布二人婚讯。据悉,两人于14年通过朋友认识开始交往,去年……

4月25日,日本演员松田翔太和日本人气模特秋元梢宣布结婚,双方事务所发表联合声明,发布二人婚讯。据悉,两人于14年通过朋友认识开始交往,去年9月,松田翔太求婚的消息也被爆出。松田翔太曾出演日版《流星花园》走红,而模特秋元梢作为日本最负盛名的相扑大师原横纲力士千代之富士的女儿,凭借着齐刘海+猫眼妆以及颇有个人风格的穿衣方式火速蹿红,祝福二位~

秋元梢

松田翔太

秋元梢Kozue Akimoto生于1987年,今年已经31岁了,但还是一张少女脸,她的父亲是相扑界最高级别的横纲,地位非常之高,她的五官很有个性,看似冷酷的外表下,有时又藏着小女生般青涩稚嫩的形态,标志性的黑发和齐刘海、上扬的猫眼眼线、精致的红唇、充满灵气的眼睛。

秋元稍

Kozue Akimoto在网络上自称为“黑发少女”,长相其实很甜美的她却酷爱all black look,“起初,研究穿搭这件事,我便意识到自己最适合黑色。这也是为什么我会在网络上自称为‘黑发少女’。” 

Kozue

Kozue对黑色的偏爱根源于她对自身来自东方的背景与文化的认同与热爱,“我对黑色的深爱当然也与日本的戏剧有联系,比如歌舞伎和木偶净琉璃。”

虽然她钟爱黑色,但是作为时装周的常客,近来她也在不断尝试新的颜色和搭配法。

显气质的墨绿色,穿不好就会显得年纪大,不过秋元稍的齐刘海帮她避免了这个问题

一身印花装清新有型

黑白配睡衣风,搭配猫眼妆和红唇,性感猫女~~

Louis Vuitton很爱她,基本每场秀她都会出席,未来感很适合她

当然有时候也会玩得过火,这样的搭配凰尚也不是很懂

松田翔太

至于松田翔太,也是个星二代,出生于演艺世家,父亲是已故知名演员松田优作,母亲是演员松田美由纪,哥哥是热播日剧《四重奏》的主演之一松田龙平。松田龙平的前妻太田莉菜是日俄混血模特。

松田翔太

在《流行花园里》松田翔太演的是西门王子,不光家世好,也是妥妥的学霸,松田翔太少年时期跑去意大利学足球,17岁去往英国·伦敦美术系的专门学校留学,进修艺术、建筑学。长期在国外生活,可想而知翔太的英语水平远远高于日本平均线。

祝福这一对门当户对的金童玉女啦!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