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泽天越“笑”越像邓文迪?全网吹的“高级少女感”全毁在了这里.....


来源:气质范

原标题:章泽天越“笑”越像邓文迪?全网吹的“高级少女感”全毁在了这里.....

原标题:章泽天越“笑”越像邓文迪?全网吹的“高级少女感”全毁在了这里.....

 

 

自从奶茶妹妹嫁人后,“章泽天”三个字开始正式启用,同时也意味着另外一层意思——实现蜕变。她每一次曝光出来的照片,都像一次华丽的宣示——我是一个有野心的女人。

 


特别是当章泽天与邓文迪同框之后,许多人顺其自然的将这两人进行比较。虽然两人五官长得一点也不一样,年龄也不在同一个层次,但两个人的眼神却蜜汁相似,都带着点凶狠的味道。

 


而她们笑起来,居然也带着相同的标准线,眉毛、眼睛、鼻子、嘴巴、牙齿、还有卧蚕等部位,动起来的幅度竟然都一模一样(幸好长得不一样)。

 

 

这样的章泽天,不再拥有甜美的少女感,反而带着一脸的精明和狠像,显老了10岁,实在让人叹息,今年的她不过才24岁。

 


看着大学时期奶茶妹妹的清纯模样,出席活动时期的章泽天仿佛变了一个人,气质也变得不那么纯粹。

 


范姐不禁好奇,曾经被全网吹清纯的奶茶妹妹,她的“高级少女感”到底毁在了哪里?

想要弄清楚这个问题,首先要知道什么是“高级少女感”。

什么是高级少女感?

高级少女感通常比可爱又多了些天然的成分,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大概就是:“少女面若桃花,顾盼生姿,娉婷又灵动。”

而这种高级的少女感是不带丝毫刻意成分的,她来源于生活的幸福状态,来源于生活中的阳光,带着清新空气感,一个眼神就能秒杀你,而且丝毫不做作。

除了奶茶妹妹,陈都灵、刘亦菲、赵丽颖都归属于高级少女,拥有高级少女感的女人,绝对是男生心目中无可替代的女神,通常也是学校里的校花。

  她们拥有顺畅的脸部线条

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会流失得比较严重,脸上的骨头也会越发明显。像是颧骨高的小伙伴,如果脸上的肉不够多,就会变得异常显老。


 

 

 

而拥有少女感的人,整体的脸部线条通常会特别的流畅,一条线能勾勒出一个整体的轮廓,不带丝毫断层。

  圆润乌黑的眼睛

眼睛的形状会对脸部产生不同的影响,拥有少女感的女生,眼睛一般又黑又圆,比较有神。同时,她们的眼睛会异常明亮,轻轻一笑,瞬间就成为天上的星星,让人失了神。

 

除此之外,她们的眼距也比较开。眼距越大,越少了凌厉的气息,整体会给人呆萌的感觉,舒淇的眼距就比较开,这给了她十足的少女感。

 


但因为她的眼睛比较狭长,多了些棱角,多了些媚态

  距离合适的眉眼

除了眼睛以外,眉毛也是影响少女感的关键。两个眉眼之间的距离被称为眉距,眉距的距离远近对脸部的亲和力有很大的关系。

 

眉眼的距离越短,越容易让人有高冷的感觉,眉眼的距离越宽越偏向少女感,亲和力直接满分。

 

而且,眉毛一般要偏淡,跟头发一个色系却要比头发淡得多,这样才不具备太强的侵略性。

 

  丰满的唇形

根据嘴唇轮廓的弧度,我们一般将唇形分为M形美唇、唇珠嘴、薄嘴唇、厚嘴唇等,比较有少女感的嘴唇是轮廓不清晰的厚嘴唇。

刘亦菲和林依晨就是典型的厚嘴唇

 

当然薄嘴唇中也有少女感的唇形——唇珠嘴,韩雪就是这样的唇形,是不是很粉红少女呢?

 

但即使具备了这些,拥有高级少女感的人,也会因为其他的原因毁于一旦。

章泽天的“高级少女感”毁在了哪里?

大家都知道,少女时期的脸是没长开的,满脸的胶原蛋白,非常具有生气。而在这些胶原蛋白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位就是苹果肌。

苹果肌就是指眼睛下方两厘米处,呈现倒三角形,当你在做表情或笑的时候会因为面部肌肉的挤压而隆起的区域。

 

苹果肌与包子脸的区别,就是笑起来的时候,包子脸是整张脸都是肉呼呼的,苹果肌只是笑起来脸颊上突起来的圆润弧线。

苹果肌要是饱满圆润的话,会让人觉得年轻和充满魅力,苹果肌下垂或者不饱满了,就会显得这个女人异常衰老,所以苹果肌也是评价一个女人是否拥有少女感的关键。

一直以来,章泽天饱满的苹果肌是她标准的配置,只是前段时间,她的苹果肌出现了断层。

 

 

一旦断层就会显得岁数比较大,因为出现了颧骨和面颊的高差,增加了轮廓的深度,使得脸部的整体线条不再流畅,变得有层次感。

除此之外,嘴角两边的肉也会影响少女感,将嘴角两边的肉推进去两公分,效果也会变得不一样。

 

而看奶茶妹妹大学时期的照片,两边的坠肉非常丰满,活脱脱一个鼓起的腮帮子,现在成为贵妇的她,脸上的肉明显已经长开,活泼感也减少了不少。

 

面对这种情况,整容医生一般都会建议打玻尿酸或内部进行填充,许多明星都在这么做,章泽天显然也在修整自己的脸颊。

 

整修后的章泽天,脸型又恢复了正常,苹果肌饱满不再断层,嘴角两边的肉也变得恰到好处,一张脸线条柔和,少女感十足。

 

 

 

 

 

 

随便一件白衣,清新淡雅,气质怡然。许多人不禁感叹,这样的章泽天仿佛回到了奶茶妹妹时的模样,依然青春美好。

 

 

 

我们如何拥有少女感? 

而现实生活中的我们,并没有长成像刘亦菲、赵丽颖那样漂亮的脸蛋,也没有拥有像章泽天那样足够的财力随时随地跑去医院修整自己的脸颊。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维持少女感,变得年轻漂亮呢?

  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维持苹果肌重要的因素,胶原蛋白补充得好,会让我们的皮肤光泽有弹性,脸部看起来立体饱满,精神百倍。

但令人遗憾的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是会从身体内一点点流失,而不良的作息更会加剧这样的流失。

想要维持胶原蛋白,我们最自然的办法可以通过吃去补回来。

 

蹄筋:不仅没有脂肪,还富含满满的氨基酸

猪蹄:具有美颜的效果,但也会增加脂肪。

黄豆、豆腐皮和腐竹:也可以补充胶原蛋白

海产类:虾类的含量比较高,而且不像吃肉那么容易胖

当然,除了吃以外,适当的运动更能活络脸部肌肉,提高精神气。范姐推荐7步超Q瘦脸瑜伽,帮助提升脸部的整体线条流畅度,随时随地动起来。

 

 

 

或者, 学习范冰冰,对脸部进行整体的按摩,随时随地增强脸部线条感。

 

 

  增加眼睛的魅力值

 1 当眼角上扬的时候,使用的眼线一定是下降的,并且尽量使用浅色和淡色的眼影,使眼睛整体提亮起来。

 

 

 2 缩短眼距,眼距越短,少女感越强,在画眉毛的时候尽量靠近画,并在眼部的周围用粉红色眼影填充,使眼距看起来很近。

 

 

   眉毛细且淡

眉毛有很多种种类,柳叶眉、弯眉、剑眉、挑眉,而一般弯弯的有形状的眉毛会使脸部更加的柔和。

而且,眉毛的颜色最好不要太浓,根据头发的颜色,画的略微淡一点就好,太浓会给人一种很凶的既视感。

 

  唇形画出丰满

不是所有人的唇形都是完美的样子,如果唇形不完美,通过学习,就画出自己想要的形状。

薄嘴唇形,容易给人一种刻薄的感觉,如果想要变成少女感十足的厚嘴唇,可以这样化。

首先用唇线笔来描画,上下唇线可超出原唇唇线1mm。

其次除了放大尺寸外,还要有点弧度,才能使嘴唇显得丰满圆润。

 

 


同理,面对其他嘴唇时,也以这种填补的方式画出完美唇形

 


好啦,以上就是范姐今天为宝宝们提供的big知识,希望宝宝们喜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