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95后宋祖儿都用的一款抗老精华不了解一下吗?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凰尚一样的困扰,经常熬夜加班皮肤已然处于一个很疲惫的状态,总感觉用什么化妆品效果都不好。


新一期爱美TV又和大家见面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凰尚一样的困扰,经常熬夜加班皮肤已然处于一个很疲惫的状态,总感觉用什么化妆品效果都不好。

护肤

快速的生活节奏、压力、熬夜、饮食不均衡等等,我们似乎都过着“过度透支”的生活。

补水不到位,细纹干纹通通都找上门……

皮肤暗黄,失去了原有的光泽和弹力,胶原蛋白流失……

护肤

而同样有压力肌困扰的还有女明星们。范冰冰就曾在节目中说过自己经常很晚才睡觉,要知道熬夜是美肤最大的敌人,只有早睡早起才能拥有好的皮肤,范爷也是出了名的爱敷面膜相比也是对抗熬夜最快速的方法了。

范冰冰

刘亦菲也在微博中说到因为赶飞机只睡了三个小时却要假装很有精神,途中刘亦菲敷着面膜看来熬夜的代价就是要成倍的保养才能补回来。

刘亦菲

刘亦菲

没有一款精华能帮你搞定所有问题,不同的肌肤类型和问题也要有针对性的解决,最近凰尚发现很多女明星都在使用同一款精华,比如王珞丹。

王珞丹

还有当红小花可爱的宋祖儿,胶原蛋白满满的皮肤实在是让人羡慕。

宋祖儿

《芳华》中丁丁的扮演者杨采钰,凰尚觉得姑娘气质挺不错的,有一种传统的东方美。

杨采钰

这款精华来自DIOR迪奥未来新肌系列,根据个人肌肤状态与需求,定制专属于你的轻熟龄肌肤年轻方案。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爱美TV | 护肤叠加种草 王珞丹宋祖儿同款精华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5/03/pmop-173835908_size2_w960_h544.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