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姑娘,你这样穿看起来很会“跳舞”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如果说去年是嘻哈年的话,那2018无疑就是街舞年了。最近《热血街舞团》和《这就是街舞》轮番轰炸,凰尚也不自觉变成街舞狂粉了。但作为观众的我们……

如果说去年是嘻哈年的话,那2018无疑就是街舞年了。最近《热血街舞团》和《这就是街舞》轮番轰炸,凰尚也不自觉变成街舞狂粉了。但作为观众的我们要学会跳舞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不过pick一下街舞风穿搭还是没问题的~街舞本身就是一种自由的街头文化,Dancer们大多偏爱设计宽松,用色大胆,打破陈规的穿着。各种发带、帽子、大码卫衣、运动套装等等都是打造“Dancer Style”必不可少的单品。不会跳舞没关系,看起来会跳就够了!

易烊千玺

王嘉尔

易烊千玺和王嘉尔都是街舞高手,整套运动服和冲锋衣是他们的最爱,休闲运动又有型,还有连帽卫衣、窄脚运动裤、头巾和鸭舌帽,这些都是必备的配饰。

宋茜

沈梦辰

宋茜和沈梦辰都是会跳舞的女生,很多妹子有被宋茜在《热血街舞团》里圈粉吧?可以看到他们都是鸭舌帽配运动鞋,宋茜热裤配衬衫秀长腿,沈梦辰露脐上衣秀腹肌,跳舞的女孩身材都不会差。下面再来详细说说怎么穿才能看起来像他们一样很会跳舞~~~

1、运动服要穿一整套

什么?这不是我初中时最爱的穿法吗?阿迪、耐克运动服穿一整套去上学,有时还可以冒充是校服,怎么时尚过了十多年,又回来了?可能大家最近都很想让自己看起来年轻一点吧……

戚薇一整套红色运动服,窄裤脚设计更简洁时髦

丝绒运动服也是时髦得不得了

校服裙运动装了解一下?满满的青春都在这里

卫衣配短款,穿成一整套与普通卫衣区分开来,更吸睛

戚薇这一套白色运动装肩披卫衣,时髦轻松的运动风,看起来很“有钱”的搭配

2、长裤配紧身衣,曲线秀出来

跳舞的人儿喜欢穿宽松一点的长裤,方便运动,但是他们可不想被长裤遮掉自己的好身材,所以上衣都会选择紧身、吊带、露脐这些元素凸显自己的好身材。

露脐短吊带配迷彩裤,Kaia Gerber这身看起来健康有力又时髦,如此简单的搭配很好照搬

金小妹宽松运动裤配露脐短卫衣,阳光有型

Bella Hadid西装灯笼裤配超短吊带,夏天要高级地露肉

奚梦瑶老爹牛仔裤配超短卫衣,上下对比鲜明好身材一目了然

条纹侧开衩运动裤配短吊带,清新简单满满青春感

3、超短裤还有这么多搭配法

跳舞时怎能不秀美腿?超短裤必须穿上!至于上身搭配什么?随便你!一千个人有一千种超短裤搭配法,开心就好!

超短裤配一条off-white警戒线腰带和露脐卫衣,最社会!

Gigi单肩吊带配同色短裤,外套宽松衬衫,就说性不性感?

超短裤配一件金属色宽松外套,很街舞了!

奚梦瑶这个搭配简简单单,非常容易照搬的一个look,日常穿起来也是元气满满的少女一枚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