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嘉玲容祖儿 庆祝Charlotte Tilbury进军亚洲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世界知名化妆师Charlotte Tilbury正式进军亚洲市场举办开幕庆祝派对,为品牌开幕庆祝活动……

导语:世界知名化妆师Charlotte Tilbury正式进军亚洲市场举办开幕庆祝派对,为品牌开幕庆祝活动揭开序幕,两个全新的美装专柜分别开设在国际金融中心商场及广东道连卡佛。

开幕庆祝派对

为庆祝品牌正式进军亚洲迈出重要一步,Charlotte于国际金融中心商场连卡佛举办了一场开幕庆祝派对,特邀10位知名女星及重量级嘉宾到场见证,其中包括亚洲乐坛天后容祖儿、获金像奖影后提名的周秀娜、名模乐基儿、歌手兼演员周丽淇、时尚影星吴千语、一线花旦黄翠如及李佳芯,以及时尚名人二代曾昭亮、李家彤及张翡玶。Charlotte好友兼国际知名影视女演员刘嘉玲更是特意到场送上祝贺。作为品牌进军亚洲的里程牌,Charlotte Tilbury观察到亚洲女性对妆容的极致追求,特别为亚洲女性重塑「10 Looks Wardrobe」系列,更创造了亚洲限定全新登场妆容——The Radiant Beauty (连卡佛独售),并由容祖儿带头演绎,与其余9位明星名人分别展示其余十款妆容及分享心得。

“The Radiant Beauty就是要展示像容祖儿般总是散发着活力、乐观和型格于一身的美丽女孩。 展现光滑无瑕、容光焕发且白嫩透亮的肌肤,唇部色彩流淌,营造自然又时尚的『妆』扮。"—Charlotte Tilbury

容祖儿- The Radiant Beauty (全新登场亚洲限定) 

“这支Hot Lips Lipstick in Tell Laura 哑光唇膏果然厉害,我总是喜欢这种让人想吻下去的红唇!Charlotte Tilbury的The Radiant Beauty 中的Brightening Youth Glow Face Primer 让我的肌肤会自然透光一样!” - 容祖儿

周秀娜– The Fashion Muse (The Glamour Muse 的变奏版)

“我的火红唇妆是用上品牌早前与嘉玲姐合作的Hot Lips in刘嘉玲Carina's Love。 我认为烈艳红唇营造女强人形象,配以哑光效果更是完美的。!” - 周秀娜

乐基儿- The Vintage Vamp

“在Charlotte Tilbury数多眼影中,Luxury Eye Shadow Palette in The Vintage Vamp让我想起80年代玫瑰色配桃色金光闪烁眼妆,并以酒红调唇妆作总结。 如若要出席一个完美的约会,我认为这个古典妆容肯定能惊艳全场。” - 乐基儿

周丽淇- The Sophisticate

“要打造完美无瑕的裸妆从不简单,但Charlotte Tilbury的The Sophisticate却让我找到了达到极致妆容的秘诀!我喜欢她的Full Fat Lashes Mascara睫毛膏和Lip Cheat Lip Linter in Pillow Talk 唇线笔,可以让你拥有完美唇形。” - 周丽淇

吴千语- The Dolce Vita

“我的妆容是The Dolce Vita,它俱备我所喜欢的性感妩媚带点个性的烟熏眼妆,配上Matte Revolution Lipstick in Bond Girl的诱人唇色。”- 吴千语

李佳芯– The Bombshell

“The Pretty Innocent是我今日的妆容,简单透亮的底妆与珊瑚唇色是为本季最流行的。配以The Color Chameleon,简单在几秒钟内创造出美丽闪亮香槟色眼妆!” - 李佳芯

黄翠如– The Glowing Goddess (The Golden Goddess 的变奏版)

“想知道如何定义女神吗?毫无疑问相信像我这般拥有透亮肌肤配上以K.I.S.S.I.N.G Lipstick in Stoned Rose打造玫瑰唇色吧!Perfecto(完美)!” - 黄翠如

曾昭亮– The Rock Chic

“The Rock Chick Look拥有一切您对朦胧性感烟熏妆的渴求!烟熏妆配上Charlotte Tilbury名模级唇膏系列中的皇牌Matte Revolution in Pillow Talk哑光裸粉色唇膏让您的双唇更饱满柔软更性感!”- 曾昭亮

张翡玶– The Pretty Innocent (The Ingénue 的变奏版)

“我喜欢这大胆的眼妆和配以K.I.S.S.I.N.G Lipstick in Velvet Underground 紫粉红色丝绒双唇,时尚味浓!”- 张翡玶

李家彤– The Uptown Girl

“作为The UpTown Girl,完美的透光肌是必须的! Charlotte无私分享了她的所有技巧和诀窍,了解如何完善妆容。”-- 李家彤

Charlotte’s Beauty WonderlandCharlotte Tilbury 于连卡佛的美装专柜将颠覆女士选购美妆产品的体验,让顾客每次来到专柜都能获得难忘的购物乐趣!

Charlotte Tilbury 表示:「我很高兴能来到香港开设亚洲首间美装专柜,与此同时能够得到香港各界美艳动人的时尚明星名人到来支持一同见证及参与是次庆祝派对!一直想打造一个充满梦幻的Beauty Wonderland终于能够在香港连卡佛开设,期待所有朋友亲临体验这革命性、获奖无数且让我自豪的美妆品牌。亚洲的美容及化妆品市场非常蓬勃,让我爱上迷人和爱美丽的亚洲女性,亦深信您们将会在此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同时,我会称这里为美妆游乐场,无论姊妹闺蜜、妈妈辈甚至祖母级的女士,我深信由18到80岁均能找到属于她们华丽且富有魅力的红地毯妆容!」

亚太区首个Charlotte Tilbury 美装专柜将Charlotte Tilbury 的美妆哲学「令每个人都能轻松学会专业化妆手艺」带到大家眼前。结合Charlotte Tilbury 作为世界知名专业化妆师的26 年丰富经验与技术,为亚洲顾客展示各种曾令众多名模及国际明星闪亮登场、获奖无数又易于选择、使用及适合送礼的一系列魔法美妆产品。

国际金融中心商场Charlotte Tilbury专柜

海港城Charlotte Tilbury专柜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