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件最简单的白衬衫,为什么有的看起来就那么高级?


来源:凤凰网时尚

如果说接下来衣柜里一定要有的一件单品,小编强烈推荐白衬衫,每个人everyone,都要有。这种最基本的单品,也是最能穿出品位的关键。

如果说接下来衣柜里一定要有的一件单品,小编强烈推荐白衬衫,每个人everyone,都要有。这种最基本的单品,也是最能穿出品位的关键。

白衬衫

白衬衫看似都比较简单,但是在选择上有很大的讲究,尤其是在材质上。所以,再选白衬衫时,有以下几点要注意:

1、丝质:比较彰显高贵质感,比较清透凉爽,适合OL一族,约会以及较正式的场合,显得端庄讲究。

白衬衫

2、纯棉:比较保险的材质,舒适度很高,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失品,比较适用于多场合。

白衬衫

3、麻质/棉麻混纺:比较偏向于较轻松的场合,如度假、居家等,虽然容易出皱,大没太大关系,比较趋于自然。更适合走文艺范儿的女生。

白衬衫

4、棉和聚酯纤维混纺:相对是比较耐穿的,透气性也许不如纯棉,但是也还不错,而且至少不易皱了。最流行的混纺比例是65%的聚酯纤维和35%的棉。

白衬衫

5、化纤:纯化纤面料成本低,耗时少,产量大,毕竟不是天然纤维,透气性还是达不到真丝的效果,而且还真的真的容易起!静!电!

不过,混合入一些化纤面料的棉、丝等材质,质感就会好很多,就可以有效的中和这些优缺点。

GIF

白衬衫虽然经典百搭,但还是要用点心才行,色彩搭对了会很高级的,纵观潮人们的街拍,会发现她们搭配白衬衫时,依旧钟爱黑白灰、牛仔等素色的单品。

白衬衫

白衬衫+牛仔裤远离搭配Bug

白衬衫搭配牛仔裤,最基本的搭配,也是最时髦最不会出错的LOOK,当你没有搭配灵感时,出门就穿这两件,随便配上一双鞋都好看。

白衬衫

在春夏季浅蓝色的牛仔裤与白衬衫非常登对,看起来气质很干净,简约、如同一股清流。

白衬衫

觉得这样穿太简单的话,不妨加点配饰,比如来个丝巾系在胸口,还能增添一丝甜美气质。

白衬衫

或者选一条破洞牛仔裤,便会有一些亮点在身上,给人以轻松不刻意强调时尚,却又很时髦的赶脚,再来双白鞋,完美。

白衬衫

去年大火的Chocker元素,今年依然使用哦,这完全可以选一条窄丝巾自己来DIY它的外形,简约的白衬衫也有了光芒。

白衬衫

白衬衫+黑色长裤也可以穿出随性风

对于上班族来说,黑白配是最经典的通勤LOOK,不过可不要把自己穿的像个一板一眼的职员feel,完全可以像她们这样穿。

白衬衫

并非一定要黑色铅笔裤,有点细节的设计,比如腰带、压褶等,也能打破传统的职场look,这样也不失气场。

白衬衫

现在这种夸张的长袖很流行,上班完全可以穿,如果觉得太夸张的话,可以把袖子对折上去,就会变成低调的时髦。

白衬衫

黑色毛边的九分牛仔裤,完全可以上班穿,上面来款白衬衫,穿的时候塞进裤子一角,很显腿长,轻松又不失礼节。

白衬衫

或者干脆来一条九分阔腿裤,搭配高跟鞋来穿,气场也是足足的。

白衬衫

白衬衫+裙装美的不矫情

想要有女人味,就配裙子。白衬衫配修身裙,端庄、完美凸显曲线,无论是上班还是逛街,都能秒赚回头率。

白衬衫

除了基本版型的衬衫,可以连来点不一样的细节来凸显亮点哦,比如露背的设计,露出点美背,很性感哦。

白衬衫

搭配皮质裙子刚柔并济,谁说美与帅不可兼得?

白衬衫

基本款的白衬衫不够个性?那就在下半身的单品上做文章,比如一款充满设计感的裙子,在颜色素雅的同时又吸睛。变成自带艺术气质的女孩。

白衬衫

天气热了就配纱裙,展露美腿。

白衬衫

配迷你裙,更可爱甜美,关键是看起来很减龄。

白衬衫

男朋友的白衬衫,更有时髦感

慵懒随性的Oversized白衬衫,对女生来说天生就带一种时尚感,尤其是在春夏季,完全可以当做连衣裙啦,下装玩失踪的穿法很性感,又不会让人不自在,尺寸拿捏的刚刚好。

白衬衫

如果搭配裤子的话,最好选择紧身款,让上下的宽松程度对比强烈一些。

白衬衫

胸衣外穿把白衬衫穿出个性时髦感 

胸衣外穿的穿法完全可以用在白衬衫上,就没有那么单调啦,这种穿法很时髦。

白衬衫

吊带裙睡裙内搭白色衬衫,层次感十足又不会太繁琐。

白衬衫

所以,越看起来简单的单品其实越有讲究呢,往往价钱高的纯白衬衫都赢在材质和做工、剪裁上。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别人穿白衬衫是男神,为啥你穿就变中介style?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5/87AC9DAD55908D78A6908FF199B0D0AFB5BAE823_size11_w580_h326.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