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度沙漠里拍戏,黄土地里打滚,女明星的皮肤是铁做的吗?


来源:if

原标题:40度沙漠里拍戏,黄土地里打滚,女明星的皮肤是铁做的吗?

原标题:40度沙漠里拍戏,黄土地里打滚,女明星的皮肤是铁做的吗?

《创造101》已经播出两期了,小伙伴们有没有pick哪位小姐姐呢?

if 姐可还记得第一期开播当晚,朋友圈和热搜榜都被这些小姐姐霸屏了。趁着小长假,姐好好地恶补了一下。

 

 

除了一水的肤白貌美大长腿,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 3unshine 组合,节目中妥妥的流量担当。出场前还引发了全场沸腾!

 

 

然而她们出场的画风却让人意想不到!3名成员并没有精致的造型,穿着外套、戴着棒球帽就亮相了!

 

 

相比于其他选手装扮得一丝不苟,3unshine 就显得非常平淡了。不过也有人说 3unshine 组合这样无韩式半永久的纯天然亮相,更像是节目中的一股清流。

同场选手对于这三人的亮相,表示她们超有个性。

 

 

其实,女明星现在以最放松的姿态面对镜头已经成为一种潮流了。

 

有些参加活动和综艺节目的时候不再穿着连衣裙,化着精致妆容,而是穿着简单,淡妆甚至不化妆上阵。


最放飞自我的要数郑爽同学,前一阵她参加《这就是铁甲》活动,不施粉黛,穿着日常T恤就出现在直播当中。


 

 

出演完《芳华》的钟楚曦最近出现在《奔跑吧》第二季,节目中她也是相当洒脱。发带把头发一束,一身宽松运动装录完了整个节目,一点包袱都没有。

 

 

在上一季《奔跑吧》中,还看到了迪丽热巴的睡前样子,看上去和上妆之后的差别并没有很大!

 

 

 

而且全副武装的机场尬拍风已经过去,现在流行的是轻装上阵机场照,坐飞机就要有坐飞机的样子。

马思纯一身休闲打扮现身机场,连墨镜都懒得戴。


 

 


还有的是演电视剧也保持最朴实的样子,这也成为电视剧的一个宣传点。


戚薇就透露自己在《北京女子图鉴》前几集,为了贴合十年前女生的样子,放任自己以最自然的状态出演了刚毕业的女大学生陈可。


 

 

剧中她梳着双马尾、说着方言搭配一张素净的脸,十分接地气地演出了外地女孩初到北京打拼的那种纯粹。

 

 

当然最简单直接的还是在微博上 PO 日常照片,有家居照、旅行照...


大 S 就常常会在微博发自己未修的日常照,而且是前置摄像头拍出来的渣画质自拍哦。她本人的微博照片一直像她曾说的那样:愿意呈现真实的自我。

 

 

 

刘亦菲的微博也非常清流,干净的脸、清澈的眸,这种真实的日常状态也是仙仙的。

 

 

张钧甯会时常晒晒自己旅行中途的照片,卫衣搭牛仔裤,配上清爽的颜,文艺范儿十足。


 

 

不过最随性的要数倪妮了,她似乎从来不会刻意去遮掩自己最真实的状态。

前面说的机场照,一身简约单品轻松 cover ,清淡的五官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舒服。

 

 

在《最美表演》的预告片中,她没有抢眼的外形,倒让大家更关注于表演本身。

 

 

甚至连拍大片时,都能做到跟在家一样。随意扎个麻花辫,一件高领毛衣就出镜,不费力就很美了。

 

 


为什么最近女明星都这么“平易近人”?


毕竟化着精致妆容,穿着名牌的女明星我们看得太多了。如果是以一种轻松状态示人,反倒比较新鲜。

还有一个原因,女明星因为工作原因,皮肤承受的压力也很大。所以在私下状态,比如坐飞机、在家、出去玩,都想要尽量以最轻松的状态来面对。

女明星长时间带妆可以说是常有的事。


if 姐有个中学同学是空姐,她以前皮肤简直吹弹可破,后来因为常常带妆皮肤开始爆痘、敏感。想想女明星化妆的时候可丝毫不比空姐少啊!

 

 

而且通常熬夜拍戏、长时间录制节目、睡眠不足,这些都会严重影响女明星们的皮肤状态。

比如前面说到的倪妮,带妆拍戏到第二天清晨才休息,不管是身体,还是皮肤都吃不消。


 

 

拍摄环境恶劣,对皮肤的伤害也会很大。

赵丽颖在《楚乔传》中的一段动作镜头是在40多度的沙漠中完成,干燥的气候和阳光暴晒,对皮肤的伤害可想而知。

 

 

长期积累下去,即使再好的护理,皮肤受到的损伤也只是得到缓解。所以有的女明星时不时就会出现过敏现象。(姐就不放图了,反正大家都知道微博晒过敏的女明星一堆一堆的)

 

 

不工作时给皮肤减负当然是一个方法,还有些女明星会有自己一些独特的方式。

比如李沁,之前她演《白鹿原》,不但整张脸要承受太阳直晒,还得天天在黄土地里摸爬滚打。之前参加 SK-II 活动的时候,姐就问她:“你都这样了皮肤还没有晒黑变差?”

 

 

她就说那段时间真的一下戏就拿神仙水敷脸,皮肤肯定晒黑了一点点,但好在没有变得粗糙和敏感。


熟悉 if 姐的小伙伴肯定知道,神仙水也是姐的一生推。但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神仙水其实最大的功效是维持皮肤稳定。

 

 

姐身边有位同事,油皮,一旦熬夜加班就会爆痘。不过自从这位同事被安利了神仙水,每天坚持早晚各用一次,痘痘消了不少。偶尔熬夜,也不会出现大面积爆痘,整体皮肤状况还是非常稳定的。

 

即便痘痘严重的时候,把神仙水敷在长痘痘的位置,就能快速得到缓解。

 

都知道神仙水的效果很好,但是关于神仙水,if 姐还有几点需要跟大家科普一下哦!

1、神仙水到底是水还是精华?

神仙水的全名是 SK-II 护肤精华露,含有高达90%以上的 PITERATM  酵母精华。从成分上看,它其实是精华类产品只不过作为一款高机能产品,难得又是非常轻薄的水状质地,昵称神仙水还带有“水”字,不少人误以为它是化妆水。

 

 


但其实 SK-II 保湿晶莹露才是真的清洁水啦。if 姐建议这两款产品搭配使用,一个做二次清洁,一个做功效性产品,这样其实可以让神仙水的效果更大化地发挥出来。


 

 

左: SK-II 嫩肤晶莹露 右: SK-II 护肤精华露


2、神仙水到底怎么使用?

除了增加晶莹露打底,为什么别人用起神仙水效果更好?自身肤质的吸收能力是一方面,使用手法上其实也是有讲究的。


if 姐找来了小助理出镜示范使用方法,赶紧 get 起来吧。

:最省事的办法就是直接用手拍,手掌温度也会促进肌肤的吸收。但如果你的皮肤角质层偏薄,可以结合擦拭的方法,早晚区别开来,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搭配化妆棉擦拭要更加卫生,还可以带走皮肤表面多余的角质。不过还是要强调一下,角质层偏薄的结合拍的手法,不然反复擦拭皮肤也会承受不起。

 

湿敷:用神仙水浸润化妆棉,湿敷全脸无压力,也可以对有痘痘的位置进行强化处理。而且这种方式有助于发挥神仙水的最大功效。


 

 

打底:神仙水其实还可以在敷面膜之前打底,有了这一层打底可以让面膜效果加倍。

3、日本买回来的神仙水效果最好?


前段时间朋友在日本玩,说想从日本背神仙水,if 姐问她为什么不在中国买,她说她听人说日本买回来的比较不一样。


 

 

这里要科普一下,就这个问题,姐是问过他们 Global 公关的。


其实所有的神仙水全部都是日本生产,因为日本的琵琶湖是 SK-II 的唯一水源。这里远离污染,水中还充满了很多的天然矿物质成分。所以并不存在什么每个国家产品都不一样的说法。

 

 

4、之所以叫“”,它到底哪不一样?

很多人都知道神仙水的功效成分是 PITERATM  。1980年,日本科学家在参观酿造米酒厂时,发现酿酒工人双手皮肤细致。研究发现在米酒提炼过程中产生的天然酵母菌具有护肤成份,于是将天然酵母菌提炼成 PITERATM 

 

 

之后这一成分成为 SK-II 的灵魂所在。它其中含有氨基酸、维他命等多种营养成分,渗透力超强。除了缓解皮肤的日常问题,还有抗老作用哦 


然而 PITERATM 不能靠人工合成,只能通过天然萃取而成,所以它的每一滴都很珍贵。


当然,还有一点非常不一样的,就是神仙水的包装可是每年都在变哦!

2016年中国新年限量版,以剪纸艺术呈现的红色凤凰十分喜庆,中国风浓郁。

 

 


2017年推出的宣言限量版,白色瓶身配上个性的涂鸦,分别以“改变”、“命运”、“决定”为主题的英文宣言,十分年轻前卫。

 

 

2018年新年限量融入了中国红的主题,换上这么热烈的颜色,整体设计透着满满喜悦感。

 

 

 

以及今年5月1日 SK-II 发售了小红鸾限量版,依旧延续了红色的瓶身。

 

 

 

 

 


瓶身上面的那一只黑色小鸟在白色群鸟之间显得十分抢眼,逆向翱翔于群鸟之间,又带了几分特立独行的帅气。能够像这样坚持真我、不随波逐流地去追求所想,掌握自己的人生,生活才会随心而动。

 

 


if 姐很欣赏 SK-II 这样的品牌理念,这也是为什么姐会一直推它的原因。他们鼓励女性不只是将皮肤调整到完美状态的外在自信,同时也强调女性内在自信的培养。只有自我笃定才能主宰自己的人生。


就像 SK-II 的 slogan “改写命运”,希望每个人都能轻装上阵,从爱自己开始,迎来命运的改变。


敲黑板!! SK-II 护肤精华露 小红鸾限量版已经正式发售,想要轻松的气质,快get一瓶让护肤先跟上啦! 


 

为所有轻松应对挑战的女生,点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