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热夏季 化个美美的日常出游妆


来源:凤凰网时尚

热情似火的夏季终于来临了,小伙伴们有没有感受到热情似火的气氛呢?今天爱美姐分享网友的日常出游妆容,看了相信你也会心动!

玛丽黛佳酷黑速干眼线笔

眼妆前有涂眼影,因为涂了眼影后再画眼线的话会更持妆哟。这支之前有用过,对它的印象比较好,很适像合我这种喜欢浓黑眼线的妹纸,不过我还是喜欢这牌子的黑流苏睫毛膏更多一些。 

眼线笔

液体眼线笔,笔尖是由刷毛组成的极细刷头,描绘眼线时非常方便,线条粗细随心,像支小画笔一样好操作。

眼线笔

线条浓黑流畅,一笔勾勒,画完即干,不易晕染。很防水,高持妆的一款,浓黑眼线立显双眸更有神采。

妆容示范

白皙无瑕的底妆,柔和不失气质的眉妆,媚眼如丝的眼线,最后涂个口红就轻松搞定了一个美美哒了日常妆容。

妆容示范

这个妆容没瑕疵,近镜头也可以哟。这个彩妆组很不错,平价实用,快来拔草。

妆容示范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出游小心机,打造春日温柔风妆面,清新桃花妆了解一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02/41C75C16974978AC08EC74C7CB0768C159DCE218_size17_w580_h326.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