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粗腿 戏精 整容 抢C位 ···很好奇中国打造出的女子天团会是什么样


来源:凤凰网时尚

继《偶像练习生》之后,一个女子青春成长节目诞生了,

继《偶像练习生》之后,一个女子青春成长节目诞生了,该节目召集了101位能歌善舞的女孩来参赛,通过训练、考核等各种严格筛选,最后将选出11位组成偶像团体出道。

抱着对中国女团的憧憬和希望,凰尚去看了这最新的三期节目,赛制可谓是相当残酷了,根据选手们的表现会被评为A、B、C、D、F五级,当然,A班就是最顶端的那11个人(每期都有新排名)。

来看一下导师军团,罗志祥和王一博担任舞蹈导师,唱作导师胡彦斌、声乐导师张杰和Ella,还有创造101的发起人黄子韬。各位导师性格迥异、领域不同,摩擦出的火花可以说非常精彩了。

一向耿直的wuli韬韬,本次坐在导师席上严肃起来还有点让人怕怕呢,话不多却惊人,“话别那么多,就是干”!

节目开播两期吸粉数亿,都火到了韩国,一篇标题为“中国版Produce 101 《创造101》第二轮排名”的贴子在韩国门户网站Daum意外走红。还附有第二期的排名。

反应热烈的韩国网民对Yamy和强东玥两人呼声最高,不少韩国网民评论:“一看他们两个就是十足的实力派啊。”

不过这个节目跟以往的选秀节目不太一样,规则很犀利,被划进A班的选手得时刻警惕着,如果评委觉得后面有更优秀的选手,随时会被替换下来,人心惶惶的。

从A班直接掉到F班都是很正常的事儿。

另外,来参赛的选手们可都不是什么草根路人,都是从各大经纪公司里选出的小有名气的组合以及歌手。

什么华谊兄弟、英皇、乐华娱乐等都有艺人来参加,出场时就足以看出背后有个大靠山有多神气,呼声都不是一般的高。

还有土豪的新兴潜力股香蕉娱乐签约艺人,这个由王思聪开的公司就是不一样,注册资本一个亿。

不过来参加这个节目,总是能给人足够的信心,因为无论谁出场,女孩们都是超高分贝的尖叫和呼声,堪比一线巨星出场。

惊讶到嘴巴可以塞进去苹果了,小姑娘们戏真足。

估计老年人在现场心脏会受不了······

也不乏星二代来参加,比如焦恩俊的女儿焦曼婷。虽然唱歌和跳舞功底都一般般,但元气满满。

出场呼声最高的要属这个3unshine三人组,果真非常与众不同。

别的人都是精心打扮上台亮相,这三个妹妹完全不care,就像遛弯似的直接穿过舞台。颜值上也比没有标准女团需要的那种甜美长相,想必应该是实力派吧。

结果舞蹈的style是这样滴

连张杰都看傻眼。

这个成立于2015年的内地流行乐女子组合,人气非常高呢,记得刚出来时因为颜值问题还引起一阵小轰动。

不过这是她们第一次登台表演,直接就“车祸了”,看来有些歌声还是适合留在单曲里。

让凰尚印象深刻的还有一组小粗腿少女团,叫做蜜蜂少女金华火腿团,团名的灵感来自自己的小粗腿,清一色的小黄人装扮,不过也不失可爱。

怎么说呢,看了《创造101》时不时有种切换到《戏精的诞生》的幻觉,每个选手各有各的强项,比如这个杨超越,上来就开始打感情牌,自称是全村人的希望,肩负重任额。

打完感情牌,又开始打耿直牌。张杰说她像还珠格格里的小燕子,她直接来句(不好意思)我喜欢范冰冰。

黄子韬问她为什么来参赛,小姑娘说因为有个通告给2000块,还管饭吃,就来了,跟40个女的一起参加就被选上了····

然而这位记不住动作、傻傻惹人爱的江苏妹子,在昨晚的分组挑战赛中,没有犯错、表现堪称目前最好哦,而且颜值爆表,这完全就是女神驾到嘛

这还不是重点,这个节目最大的看点应该就是C位之战了,A班的11个C位就是这个节目的金字塔尖,每个人都为这11个位置而争。

已经被划入A班的人,随时都有被拽出来的危险,后面如果有被导师觉得更优秀的,就会来选择这11其中一位进行PK,并且还要走到她面前抢位子,挑拨味儿好浓。

不过也有很多美妙的瞬间,直接穿着校服上来的段奥娟,干净的声音直接迷倒胡彦斌和罗志祥,罢特不会跳舞这件事情给自己大大减分。

别看这妹子低调又腼腆,人家可是抖音上坐拥数百万粉丝的大神,随便唱一首歌都点击量过亿,可谓是中国版的“神秘巨星了”。

和所有人都想搭讪的Sunnee是个来自泰国的帅气小姐姐,中文说的很6,完全听不出来是泰国人。

中文名杨芸晴,是成立于2014年的女子组合A'N'D成员之一,不仅做歌手,还主演过《终极恶女》大家应该都知道。

跳舞也很带范儿,邪魅的眼神干脆利落的动作,联女孩看了都酥了吧。这明明就是男子团体该有的帅气啊。

本身就带着光环的陈芳语,2012年就开始出专辑了,代表作品《爱你》据说传唱率超高,连林俊杰都翻唱过她的歌,这次凰尚表示无知了。

不过这舞蹈功底更是让人忍不住点赞,很有爆发力又帅气,Ella都变成可迷妹脸。所以,毫无疑问,直接进A班。昨晚作为c位小组赛队长,也是直接获胜。

另一个以舞蹈吸引眼球的人气选手yamy,从隔壁《中国有嘻哈》过来的,现场直接在组合里脱颖而出。当时A班名额已满,她成为第一个抢位成功的选手,直接挤掉强东玥进入A班。

乍一看会以为是韩国人,结果被俞灏明识破天机,原来和唱作导师胡彦斌华丽丽的撞脸了,你们觉得像吗?哈哈

强有力的舞蹈伴着rap,备受导师们好评,也成为女团里少有的Rap型队员。

来看看昨晚小组挑战赛Yamy队带来的《中国话》,连台下的原唱Ella都像个小粉丝一样激动地要飞起来了~~

当然,还有一位史上最可爱的“黑马”——李子璇,这个来自湖南的软萌妹子,长相除了可爱其实很大众化,还一直戴着学生气十足的眼镜。

刚开始Ella导师让她在大家面前唱歌都紧张的哭成泪人,结果在第二集最后实力大爆发,直接被舞蹈导师王一博夸赞是所有女生里跳舞跳的最好的,在主题曲拍摄mv的时候,李子璇被大家票选为C位,直接盖过了Yamy、孟美岐等实力人气选手。

其实凰尚觉得这个节目的整体水准和团员的水平,都比《偶像练习生》好的不是一点点,赛制紧张刺激,有颜值有实力的女生不在少数。而且节目还给了实力不足、仍在努力的学员们很好地机会,甚至让她们当C位、当队长,很励志很感人!

比如昨晚被美翻的刘人语(有粉丝说,长得神似蔡徐坤)

还有可爱教主赖美云

最后来说说《创造101》节目组实力和颜值担当的两位——吴宣仪和孟美岐,已经小有名气,都是已经出道了的女子团体宇宙少女的成员,这个组合是由韩国Starship Entertainment与乐华娱乐2016年共同打造的女子演唱组合。其中3个中国女生,10名韩国女生。

看看第一期的节目就知道,她们两个一看就是经过专业练习生训练出来的水准。

先说说孟美岐,在昨晚的第三期里一跃成为能力C位第一名,而且人气疯狂上涨,也成为了整场小组挑战赛票数最高的一位,来看看昨晚的《撑腰》,绝对是整场最高水准的表演:

一举一动就是偶像本尊啊~~

孟美岐还自称“山支大哥”,原来是可以甜美可爱,也可以性感妩媚的少女一枚。

有粉丝还发现她撞脸朴信惠和林志玲,你觉得呢?

另外一位吴宣仪,无论是功底还是颜值都在线,在宇宙少女却光彩淡淡,站C位就更难了。这次来参加《创造101》成为集人气和实力于一身的队员,接下来的表现也很令人期待。

不过人红是非多,刚播出两期,小姐姐就陷入了整容的传闻,还被扒出旧照作对比。

不知道大家看出来哪里有变化没有,有时候拍照的光线、角度以及化妆等都能让同一个人判若两人,微整、微调这种小调整对于艺人来说也无可厚非了吧。

以前怎么样长什么样不管,现在甜美如我就够了

昨晚作为能力C位,也带领着自己的团队表演了《我又初恋了》简直让台下粉丝抓狂~~

说完孟美岐和吴奕萱,另外一位“宇宙少女”组合的中国女孩名气相对大一些,已经在《偶像练习生》里做了舞蹈导师的程潇,并没有来101参赛。

生于1998年的程潇也是整个宇宙少女团体的颜值担当,经常站C位,舞蹈功底非常扎实,而且柔软度惊人,上韩国综艺节目积累了很多人气。

韩国出道回国发展一定会火嘛?

可以说几率相当高,前有韩庚、吴亦凡、鹿晗、黄子韬、张艺兴的例子。女团又有宋茜力证。

宋茜作为第一批赴韩做练习生的女生,07年在舞蹈大赛中被挖掘去韩国,09年出道并担任女子流行演唱组合f(x)队长,在亚洲都积攒了不小的人气。随后开始在韩国全面发展。

后来开始在综艺界开始发展,在韩国录制《我们结婚了》与当红偶像尼坤组CP,又圈了不少粉。

在国内也有了很高的认知度后,就开始回国进军影视界,作为第一个回国的女子练习生,人气照样不输男团成员。拍摄《幻城》、《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等影视作品。

演员、歌手、时尚偶像,宋茜现在拥有者多重身份,多面发展。这条路走得很成功,不过对于后来的中国练习生们,还能再炮制嘛?

相对男生来说,赴韩做练习生的女生很少,宋茜之外,还有一位,她是PRISTIN的唯一中国成员周洁琼。

喏,就是最中心站C位这个,可见在团队里地位不一般额,如鱼得水。

PRISTIN成立于2017年,也是这时候正式出道,现在正值火热时期。去年还被列入“全球百大最美面孔排行榜”,排在第99名。

不过这个妹子目前还没有回国发展的倾向,按照宋茜的路子,这也是个潜力股。

话说回来,《创造101》这个节目确实燃起了中国女子偶像团体的希望,无论是从唱功还是舞蹈,都有很大的打造空间,希望三个月的练习,能够形成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女子演唱军团,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