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妆容怎样更加出彩? 原来这几个部位暗藏小心机


来源:凤凰网时尚

每天的妆容都千篇一律,是不是也想有点突破?2018年流行什么样的妆容,不可以不知道!,

每天的妆容都千篇一律,是不是也想有点突破?作为一个渴望有颜值的“制作人”,日子活不明白不要紧,2018年流行什么样的妆容,不可以不知道!

所以赶紧往下看!你可以免费获得彩妆专家Kevin老师一枚,帮你解析“2018年流行这样的妆”!

亚洲彩妆天王Kevin老师

BASE—— HIGHLIGHT

Kevin老师:薄、透、亮,是2018底妆的主要诉求。但不是像雾感一样的素颜妆,而是要在素颜的妆容上,带着微微的光亮感,看不到瑕疵,却又没有底妆产品的痕迹,而且从皮肤内层透出来的明亮光泽。

蕾哈娜经典的光泽底妆

Kevin老师:说到光泽,今年不得不提到HIGHLIGHT!打亮是2018年很重要的妆容关键词!无论是液态、粉态甚至是膏状质地的提亮产品,今年随处可见。高光感的妆容,欧美部落客很喜欢颧骨处打亮,创造非常酷的妆容,像是雷哈娜的妆容就是这样。但是东方人如果把颧骨打亮,会显得很高傲,所以可以转换成在笑肌顶点处打亮,创造出可爱的感觉。

艾玛·沃特森笑肌提亮

另外,今年打亮的位置也不只有修容,像是上唇边缘位置打亮,或者眼睛下方创造卧蚕,可以让五官显得更立体。

提亮上唇缘、或者卧蚕处

CHEEK

Kevin老师:今年的颊彩,着重在层次感上。透过不同的质地和颜色层层堆栈,化出渐层感的腮红。今年,我个人也非常喜欢把腮红晕染在笑肌上缘,这样可以创造出青春可爱、微醺感,也能提升好人缘哦!

艾玛·沃特森的渐层式腮红

EYE

Kevin老师:大地色调的眼影一样是今年的必备品项。不过,你可以透过不一样的质地进行搭配。例如,先用肤金色、或者干燥玫瑰色来打底,深色描绘眼眶,眼睛的深邃度就会出来。再利用晶钻珠光点瞳孔正上方,创造闪亮感。一定要记得要画下眼影,整个眼睛会自然放大,眼妆完整也会增加光亮感。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