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们扒出了王鸥彩妆同款 还知道了她又瘦又高的秘密


来源:凤凰网时尚

王鸥主演的电视剧《莽荒纪》开播了,爱美姐还是被大美鸥惊艳到,她一人饰演两个角色,既是黑白学宫的弟子余薇,也是沉睡千年的火虹仙子南筠,演技开挂!,

王鸥同款解析

想做360度无死角美女,不仅要有给力的彩妆,还要时刻注意保养。王鸥手中拿的这款飞利浦眼周焕亮仪既可以冰敷消肿,又可以热敷缓解疲劳。冷热交替使用,能有效淡化细纹和黑眼圈。

王鸥同款解析

关于护发,王鸥最最喜爱的一款产品是德研丝秀发焕能角蛋白养护喷雾。这是一款精油型喷雾,含有水解角蛋白和谷氨酸,可以重建秀发的角蛋白结构,让头发再度焕发青春活力。

当然,想当女神,光有颜值是不够的,王鸥的好身材全得益于平日持之以恒的科学运动。她一有时间就会去健身房挥汗如雨,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女神的运动风采吧!

俯卧撑

俯卧撑主要锻炼的肌肉群肱三头肌,同时还锻炼三角肌前束、前锯肌和喙肱肌及身体的其他部位。其主要作用是提高上肢、胸部、腰背和腹部的肌肉力量,长期训练俯卧撑,不仅能充分减去腹部赘肉,腰背的线条也会变得很漂亮。

卷腹

卷腹是最普遍的腹部运动的一种,主要锻炼腹直肌。这个运动不仅能瘦腹,还是锻炼马甲线的必经之路呢!

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主要塑造腰部、腹部和臀部的线条,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帮助维持肩胛骨的平衡,让你的背部线条更迷人哦!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恺威王鸥情定《莽荒纪》 玄幻剧的爱情依旧很甜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04/8CCEF54F6E3574B3FA1B36203D3D5706A6A43266_size82_w743_h495.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