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们扒出了王鸥彩妆同款 还知道了她又瘦又高的秘密


来源:凤凰网时尚

王鸥主演的电视剧《莽荒纪》开播了,爱美姐还是被大美鸥惊艳到,她一人饰演两个角色,既是黑白学宫的弟子余薇,也是沉睡千年的火虹仙子南筠,演技开挂!,

倒立

在健身房,倒立是王鸥最喜欢做的运动姿势,这个动作不但能够使人的体形更加健美,而且能够有效地减少面部皱纹的产生,延缓衰老。

王鸥

你以为王鸥的运动只停留在健身房?那真是小看她啦!大美鸥把运动塑型融入到了自己的生活中,随时随地就能摆出标准的芭蕾舞姿势。

王鸥

就算穿着高跟鞋腿也可以抬很高,这双又直又长的腿可是让男人爱慕女人羡慕的法宝呢。

王鸥

闲暇时高抬腿更是分分钟的事儿,这个动作不仅能充分拉伸腿部肌肉,还能起到塑形减脂的效果。

王鸥

令爱美姐妹想到的是,王鸥这种大气优雅的美女竟然很喜欢激烈的拳击运动。拳击是最复杂的竞技运动之一。要求运动员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准确地了解对方的基本状况,同时还要迅速作出相应的判断并采取相应的行动,利用强有力的身体和娴熟的技术、多变的战术进行攻击和防守。

王鸥

不仅对拳击爱好者和拳击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而且,对增强拳击爱好者和拳击运动员的身心健康具有极大的锻炼价值,看wuli王鸥动作如此专业,“女汉子”特质尽显,是不是有很多小伙伴已经爱上她了呢?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今天爱美姐介绍了女神王鸥这么多彩妆、保养、运动方面的心得,想变美的小伙伴们还不快快行动起来,和大美鸥一样做个精致上进的女人吧!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恺威王鸥情定《莽荒纪》 玄幻剧的爱情依旧很甜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04/8CCEF54F6E3574B3FA1B36203D3D5706A6A43266_size82_w743_h495.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