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型管理已上线 大叔VS男神只差一盒发泥


来源:凤凰网时尚

炫酷到平凡,从型男变大叔,从男神变油腻中年男,发型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影响。蓬松富有层次感的造型还能增加发量感,能缓解半寸头发量稀疏的尴尬。

又到了挑战类综艺节目朝着向往的方向扎堆奔跑的季节,看到满屏的男神们开启真人秀模式,敬业到完全抛弃偶像包袱,纵情挥洒放飞自我,爱美姐也真是在欢乐围观之余为他们的造型师捏了一把汗呢。话不多说,先上图吧。

《向往的生活》节目照

恬静一处乡村,半坡斜阳暖人。《向往的生活》里有田地,有宠jia物qin,有男神。睿智的黄磊老师,温暖的何炅老师都承载过千万少女的梦想,可是最近这画风咋越看越像是隔壁大叔呢?衣服松垮,发型凌乱,如果加上保温杯和热枸杞,真是又能向中年油腻大叔奋进一大步。可明在《拜托了冰箱》节目里两人同时出境,衣着笔挺,造型帅酷是另一番画风。

《拜托了冰箱》节目照

同样在节目中放弃发型管理的还有新晋奶爸张杰,从田间地头抓鱼插秧,到靠着案板给猪肉“按摩”夸着媳妇,松松塌塌的头发整齐且浓密的贴在一起,真是越发的成lao熟qi稳heng重qiu了。尤其是田埂间的这段向日葵造型,又中二又暖萌,画风特别有嫂子谢娜的存在感。

张杰在《向往的生活》节目照

如果说简单朴素是为了配合节目主题,算是节目需要,那么参加《极限挑战》的男神们,真的是为了节目效果配合的很彻底。一排军大衣,瑟缩在西北的寒风中,非常有时代感。

黄渤王迅《极限挑战》节目照

没有对比不足以震颤人心,两人刚刚在2018年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大放异彩,真是狠狠帅了一把。黄渤式机智和王迅式坦诚,又一次实力圈粉。

黄渤王迅北京电影节合照

我们的亚洲舞王罗志祥在节目里从欧巴变大叔也只是用了一分钟,从《这就是街舞》里酷帅导师,变身《极限挑战》放飞自我的小阿猪,就这样避开了粉丝们对他颜值的关注,真是太皮了。发型自己发型遭到吐槽,还直接把锅甩给了黄渤,真是关系好到互黑无芥蒂。

《这就是街舞》VS《极限挑战》节目照

罗志祥微博截图

拥有平均颜值最高男神最多的综艺《奔跑吧》也上演了一番关于发型的心灵拷问。跑男团集体脱帽比惨非常惹la人yan心jing疼。邓超秒变乖乖头,李晨直接暴露了发际线。同样的节目,不同的发型,视觉差距也太大了。

邓超、李晨《奔跑吧》节目照

再回顾邓超撩妹时的造型,真的有被他的发型帅到,又绅士又风度,直接苏到了骨子里。如果在路上偶遇这样的男神,可定会从惊喜到尖叫无法克制吧。

邓超节目照

而砸在心里的最后一次暴击来自陈赫。刚接到Selina组队的时候还走酷男孩风格,在冰屋做游戏脱帽的瞬间发型全部压塌,显得头特别壮硕,瞬间暴露年龄回归到中老年梯队。其实陈赫应该算是健硕型男的,只是他总爱牺牲自己搞气氛,又没有偶像包袱,大家也就喜欢开他玩笑了。

陈赫《奔跑吧》节目照

从炫酷到平凡,从型男变大叔,从男神变油腻中年男,发型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影响。蓬松富有层次感的造型还能增加发量感,能缓解半寸头发量稀疏的尴尬。实用对了发泥自己就能化身造型师,每天只要几分钟就能轻松变型男,不信就跟着爱美姐来看评测——欧莱雅男士哑光发泥。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在家五分钟就能搞定的男士油头发型,男人味十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03/89190216E3729232245C3D48F825F9E7B89D8EAE_size45_w727_h484.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