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淇淋也能吃到饱!这间博物馆才是夏天最该去的地方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还记得小时候一到夏天,最开心的事就是去小卖铺买冰淇淋,仿佛每天有这样一个甜蜜的盼头。冰淇淋能吃到饱,就是凰尚从小最大的梦想!

美国洛杉矶——自拍博物馆

在这个社交媒体发达的时代,应该没有人不自拍吧?

自拍博物馆

从2014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那张群星荟萃的自拍,到2017年超级碗那张捧红了牙套男孩的自拍,自拍显然已经成为了遍布全球的生活方式。

自拍博物馆

自拍博物馆

但你知道吗?洛杉矶还就有一家以自拍为主题的博物馆,准备跟你聊聊自拍的前世今生。

自拍博物馆

这间博物馆不仅所有展品都以“自拍”为主题,还带大家探索着能追溯到4万年前的自拍文化,连博物馆的官方宣传上都写着“自拍并不是风靡一时,可能从你爷爷辈就开始玩这一套了。”

自拍博物馆

自拍博物馆

自拍博物馆的创建者亨顿和泰尔认为:“人们和艺术之间的关系正在改变,现在的人不满足于做一个沉默的艺术消费者,而是想与艺术有更多的连接。他们比起拍蒙娜丽莎的照片,更倾向于和蒙娜丽莎一起自拍。”

自拍博物馆

自拍博物馆

于是,蒙娜丽莎的嘟嘴自拍、梵高的房间,自拍杆王座,自拍场地top1洗手间,银光闪闪的“甲壳虫”……每个都会让你拍到停不下来。

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失恋博物馆

失恋博物馆

克罗地亚的首都萨格勒布,是一座以博物馆众多而闻名的城市,但在这些形形色色的博物馆中,有一间充满了超多动人故事,它就是失恋博物馆。

失恋博物馆

失恋博物馆

失恋博物馆中陈列着来自世界各地失恋者捐赠的1000多件展品,用见证或是祭奠一段爱情的方式,给了许多人一种特别的宣泄渠道。

失恋博物馆

进门处的墙上悬挂着世界地图,上面用白色光点标注出了馆内所收集的分手故事的发生地,密密麻麻的光点直击人心。

失恋博物馆

2011年,失恋博物馆曾获得欧洲年度博物馆最不寻常理念奖。如果你也刚好留着一些象征旧爱的物品不知如何处理,不如干脆把他们留在这里。

失恋博物馆

用泡面温暖了肠胃,又用冰淇淋凉爽了心情,和蒙娜丽莎玩过了嘟嘴自拍,再体验一把让人感慨的失恋故事,一次旅行也能带来如此深刻的身心体验,是不是比以往的走马观花好多啦?

不如就从下一次开始,把“俗套”的景点换成这些有点怪的博物馆,让一次平凡之旅变成最深刻的独家记忆吧~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