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nnisfree悦诗风吟升级版绿茶系列上市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韩国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为了迎接升级版绿茶系列,在上海时尚地标800秀打造了一个城……

导语:韩国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为了迎接升级版绿茶系列,在上海时尚地标800秀打造了一个城中工坊——悦诗风吟美肤绿茶工坊,展开为期4天的消费者快闪活动。包括innisfree悦诗风吟中国品牌总经理蔡健人先生,innisfree悦诗风吟中国市场部总监沈惠知女士,及各界媒体朋友相约在绿意盎然的工坊中,共同见证一个重要的时刻——从根本上改变绿茶品种,并结合突破性生产工艺,全新上市以小绿瓶为中心的升级版绿茶系列。于此同时,正式发布新生代人气偶像男团NINEPERCENT成为innisfree悦诗风吟中国区代言人!此次悦诗风吟美肤绿茶工坊内,不仅还原了济州绿茶田,还将工坊主题渗透到各个环节,让每一位到场的嘉宾消费者变身一日工坊研究员,体验从茶叶筛选到工艺研究的全过程,更为深入了解升级版小绿瓶家族的清新魅力,打开#水分新世界#! 

升级版绿茶家族崭新亮相初见#水分新世界#

作为当下最具人气的自然主义美妆品牌之一,innisfree悦诗风吟长期以来通过提供天然,健康的护肤品、化妆品,结合优质、清新的零售服务,为所有中国年轻女性带来源自自然的真善之美。悦诗风吟中国品牌总经理蔡健人先生在发布会中以美肤绿茶工坊主人的身份欢迎到场的媒体朋友以及合作伙伴们,并与大家分享了innisfree悦诗风吟进入中国六年所获得品牌成绩,不仅体现在惊人的产品数量不断吸引着年轻消费者前来体验,更是因为在社会公益事业上的积极实践,不断提升品牌友好度。他提到:“悦诗风吟中国携手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的悦诗风吟绿色公益基金,意味着所实施的公益项目将全面整合,标志着悦诗风吟的公益事业又迈进一大步,沿着专业化、公开化、社会化的轨道稳健前行。”

蔡健人先生

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以顾客为中心,倾听顾客最真实的声音,并运用于整体产品的质量提升。升级版小绿瓶家族,就是这样被悦诗风吟精心打磨而生。蔡健人先生很自豪的为大家介绍:“结合爱茉莉太平洋研究院的精力研究与充分的市场调查,我们通过对2401个绿茶品种的收集、选拔、育种、测试,最终十年磨一剑,诞生了只属于悦诗风吟独有的绿茶品种——济州美肤绿茶。”此款新绿茶品种拥有16种氨基酸,是普通绿茶的1.5倍。

左起悦诗风吟中国市场总监沈惠知女士,悦诗风吟中国总经理蔡建人先生

随后来自韩国的爱茉莉研究院研究员秦瑜璡小姐来到舞台中央,用科学数据系统的为大家介绍了此次升级的工艺亮点:“新生榨提取双重工艺,初次生榨分解绿茶叶外层蜡及内部细胞壁,二次生榨最大限度的提取保湿有效成分,由此获得的升级版生绿茶水,氨基酸含量比升级前整整提升3.5倍,拥有更佳的补水保湿功效,是焕然一新的升级版生绿茶水。”而后,悦诗风吟中国产品开发担当阳小娟小姐,为大家更详细的介绍了6套“鲜肌护理方案”,教大家如何根据每日不同的肌肤条件和使用环境,区分晨间清洁与夜间清洁、如何在夜间面膜与快速迷你面膜中选择。

新生代人气偶像男团NINEPERCENT

现场最为惊喜的,当属新生代人气偶像男团NINEPERCENT为悦诗风吟独家录制祝福视频首播,这也是NINEPERCENT成为innisfree悦诗风吟中国区代言人以来首支视频曝光。关于启用新代言人,蔡健人先生谈到:“他们不仅拥有年轻帅气的形象,也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达成梦想实现追求,这一正面标签完全符合悦诗风吟的品牌DNA,最终促成了2018年,对于我们品牌非常重要的新尝试。”听完小哥哥们的问候,悦诗风吟中国总经理蔡建人先生和悦诗风吟中国市场总监沈惠知女士共同点亮“小绿瓶”宣布全新上市启动,漫天的泡泡从空中飘落,发布会也正式落下帷幕。未来三天,悦诗风吟美肤绿茶工坊将对大众开放,小清新们赶紧一起来探访绿茶工坊吧!

美肤绿茶工坊

美肤绿茶工坊体验1/2401的匠心独创innisfree悦诗风吟美肤绿茶工坊只在4月29日至5月1日向公众免费开放,到场即可获得一张独一无二编号的“一日员工卡”,凭此卡完成三项研究任务,即可至CAFÉ区兑换小礼物,预约到场更合免费兑换一份下午茶!

进入悦诗风吟美肤绿茶工坊,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满目清新的茶趣长廊,闭上眼睛,绿茶的清香充盈于鼻尖,让你仿佛置身充满生机的济州岛绿茶田园里。在穿过茶趣长廊后,位于工坊中心的“大绿瓶”即美肤绿茶生榨桶,其用意在于向大家展示innisfree悦诗风吟此次开发出的全新生产工艺。两侧充满趣味的茶叶筛检展示区以及实验室区域,让来宾可以通过亲手体验,了解全新绿茶系列的研究员们在2401个绿茶品种悉心挑选,最终选中了济州美肤绿茶作为小绿瓶系列产品原料的用心与坚持。同时,通过测试获取专属“水分保湿能力实验报告”,前往产品体验专区了解innisfree六套护肤方案——妆前水润肌底养成法、提亮肤色&匀净肌肤、强化肌肤水分屏障、肌肤水油平衡调节法、肌肤活力紧致方案、缺水油性肌肤护理方案,对于护肤保湿你一定会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来到美肤绿茶工坊,与升级版绿茶家族,初见#水分新世界#!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