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周穿什么 | 袁泉的星装最佳,且适合办公室的你学一下


来源:时尚COSMO

《后会无期》中又变回了曾经充满文艺气息的少女,镜头不多台词也不多,但是请珍惜袁泉在电影中的亮相,因为她现在已经把重心转移到戏剧啦。

COCO发现好多小仙女在“星装研究所”里表示,很想多看看袁泉的穿搭。不过袁泉老师的街拍实在是少之又少哇,但每次出镜必定会惊艳大家。越来越有女人味的袁泉,也是大家职场穿衣的榜样呢,那么这一期的“下周穿啥”,就来看看袁泉为我们提供了哪些职场穿搭模板吧!

近几年袁泉出现在荧屏上的次数渐少,升级当妈的袁泉跟着时间一起沉淀,微博里的她就是幸福且知足的温柔妈妈本人了。

每次亮相必定会引起惊叹:袁泉怎么越来越美了!由内而外流露出的气质和知性,模仿不了也遮盖不住。

袁泉的穿搭风格比较单一,都是符合自己风格的气质感单品,擅于用简单的色调打造高级感十足的造型。

不过,作为演员的袁泉可塑性可是非常高。前几天重温了《蓝色爱情》的COCO,再一次被袁泉的美颜惊艳,当年23岁的袁泉绝对衬得上“文艺”的称号。梳着柔顺短发的袁泉神秘又清丽,淡淡的疏离感让人着迷。

还在影片中实力再现了《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经典造型,笑起来让人想傻呵呵地跟她一起笑。

到了近几年,袁泉在电影中常常以古典造型出现,旗袍、丝绸长袍一穿上,直接化身从老上海画报中走出的美人。

《锋刃》

《罗曼蒂克消亡史》

《后会无期》中又变回了曾经充满文艺气息的少女,镜头不多台词也不多,但是请珍惜袁泉在电影中的亮相,因为她现在已经把重心转移到戏剧啦。

最近的作品大概就是大家都熟悉的《我的前半生》了,她在剧中的造型与日常的造型最接近。袁泉大概是带着自己的衣服进组的吧?怎么每一件都和她这么搭?

好啦,废话不多说,袁泉的造型堪比职场穿搭教科书,一起看看她偏爱哪些单品or造型把!

 

可休闲可正式的连体裤

痛心啊!连体裤作为一个超级适合穿进办公室的单品,竟然常常被人们遗忘。一条阔腿连体长裤搭配高跟鞋,腿长无边,气场也跟着提升了不少。

之前袁泉在发布会就穿过连体裤+高跟鞋的造型,照样是一身的黑色,腰部的绸缎装饰有了细节上的质感碰撞,搭配了什么鞋子不重要(看不到),只要用细高跟拉长腿部线条就可以了。

不管是哪个连体裤造型,袁泉必定会选择纯色的款式,既高级又提气质。

连体裤单品有两种风格:休闲的度假风格和干练的职场风格。二者最大的区别就是颜色。选择一条纯色连体裤,像袁泉一样把鞋子隐藏起来,暗中穿出大长腿,可是心机又高级。

街拍中大家也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用简约的高跟鞋来搭配简约的纯色连体裤,高级才是职场造型的永恒主题。

更追求舒适和休闲感的日常造型则可以用小白鞋来完成,一条裤子穿出两种风格,况且不需要考虑上下装的搭配,连体裤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的单品了。

选择时可以把目光放在有收腰款式的连体裤上,有腰带的话更能突出好身材和好气质。

J.Crew 

参考价525元

在jcrew.com可以买到

Rouje 

参考价180欧元

在rouje.com可以买到

NormaKamali 

参考价165美元

在normakamali.com可以买到


 

率性干练的衬衫look

初入职场时爱穿衬衫,纵横职场多年后依旧是很多人的心头大爱,谁让衬衫这件单品就是这么的经典呢?

袁泉日常喜欢穿职场风格的单品,在剧中也适合女强人角色,《我的前半生》中的造型和她的日常造型最像。经典且简约的衬衫+西裤造型清清爽爽,不咄咄逼人,又干练自信。

这种简约的纯色衬衫look你也可以有,只需要搭配小黑裤,并且挑一挑衬衫的款式,用小细节让造型避免平凡。

即使是纯色衬衫look,袁泉也不只会用基础款白衬衫来拗造型,偶尔穿上丝质衬衫,慵懒优雅又大气,高级感翻倍!

细腻的丝绸衬衫夏天穿相当清凉舒适,且质感加分,即使是最普通的款式也会让造型更独特。

偶尔穿穿印花元素衬衫,袁泉也不会选择颜色鲜艳的款式,适合穿进办公室的衬衫,选择淡雅一些的颜色就好。

Y/Project 

参考价1,120美元

在fwrd.com可以买到

& Other Stories 

参考价85美元

在stories.com可以买到

优雅柔美的纯色裙装

职场裙装就一个字:素,大花裙肯定行不通。但是“素”也不是说只能穿基本款裹身裙,只要颜色够素净,一些细节上的点缀反而能让整体造型更亮眼。袁泉穿裙子从来都只选择纯色款式,浅粉色柔嫩可爱,减龄又不失知性美感。

除了粉色,纯白色也是她的大爱。职场感裙装切记用简约款式的高跟鞋来搭配,越简约越高级。

怕造型太简单的话,可以用耳饰等配饰来丰富一下造型。

纯色连衣裙+高跟鞋的造型是大家心中公认的气质感穿搭,不过大家选择的时候都会选择带些设计感的裙装单品,镂空或是拼色条纹都是不错的选择。

Karlie Kloss

Amal Clooney

Chloé 

参考价13,740元

在品牌官网可以买到

Veronica Beard 

参考价450美元

在品牌官网可以买到

帅气干练的西装外套

短发的袁泉比以前更多了点潇洒,穿上西装就更是洒脱。即使是一身黑色也靠着满满的气质感穿出出挑的效果。

袁泉的西装造型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单品简约、造型高级。用纯色西装打造的干练风格经典大气。相比于袁泉身上的纯黑款式,夏季更适合浅色薄西装,穿上身也是气场十足。

日常更喜欢休闲风格的话就可以用牛仔裤或是裙装来搭配西装外套,休闲感轻轻松松穿出来。

Massimo Dutti 西装外套

参考价1,190元

在massimodutti.cn可以买到

Paul Smith 

参考价395英镑

在paulsmith.com可以买到

“袁老师”的职场最爱单品以及穿搭方法你都掌握了吗?反正COCO我先去照着清单下单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