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上雷锋帽穿着薄纱裙 Prada的早春女孩要这么穿


来源:凤凰网时尚

钢琴厂Prada 2019早春女装系列时装秀选择了纽约钢琴厂为秀场。之所以选择Prada美国总部大楼,是因为它开启了Prada设于纽约这道不……

钢琴厂Prada 2019早春女装系列时装秀选择了纽约钢琴厂为秀场。之所以选择Prada美国总部大楼,是因为它开启了Prada设于纽约这道不为人知之门。大楼底层、中间各层,及至顶楼亦恰为理想活动空间。早在2000年,Prada即委托Herzog & de Meuron事务所改造原为钢琴厂的大楼,这也是品牌与该事务所合作的第一个项目。此次改造仿如一场建物脱衣舞:所有外层建筑元素层层剥落,仅余钢筋混泥架构。

谁来看秀了?

Uma Thurman

Dakota Fanning

Lily Collins

Dianna Agron

秀场直击

时装秀开场时间定于纽约时间2018年5月4日傍晚6点30分,当时场馆外落日余晖尚未消散,秀场灯光以银灰色、红色和黑色为主色调,并借助窗户上的红色镶板及人工照明营造出一抹“浓重的日落余晖”,强烈的人工痕迹与外部自然日光形成鲜明对比。 彩的多元素层次穿搭, “Fantasy of Reality” 摩登不夜城。

-

本季设计多采用大胆的几何设计、精巧的印花图案和亮色的尼龙材质,夹克和套装中复杂的编织技艺无一不体现出Miuccia Prada 对细节的一贯专注,而其他单品如拼色手包、织花猎人帽,则是奢华材质和实用功能的最好结合。

-

Julia Nobis开秀,Rianne van Rompaey闭秀。Freja Beha Erichsen,Lexi Boling,Kaia Gerber,贺聪,李静雯,赵佳丽,Kris Grikaite等亮相走秀。 ?

-

除了继续在物料和提花上不断探索外,这季Prada简直是以无限拉伸腿长为己任!尖头猫跟鞋,高腰针织上衣,配修身短裙配透视长裙,然后再来一顶夸张雷锋帽~

-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