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时尚专访PONY:我像一颗外表华丽内在清新的火龙果


来源:凤凰网时尚

PONY大神作为享誉全球的美妆大师,不知是多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今天爱美姐带来PONY大神的独家专访,一起来看看吧!

PONY大神作为享誉全球的美妆大师,不知是多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今天爱美姐带来PONY大神的独家专访,一起来看看吧!

凤凰网时尚专访PONY

PONY:凤凰网时尚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PONY,见到你们很高兴。

PONY和大家打招呼

一、凤凰网时尚:我们都很好奇,您不工作的时候你会化妆吗?如果会,大概会花多少时间?化妆包会带着什么产品?

PONY:平常不工作的时候通畅不化妆,日常妆容里我觉得最重要的是眉毛,在这个步骤上会超过15分钟,因为左右要对称,远看近看自己都要确认。如果出门只能带一件单品的话,我会选择遮瑕产品。因为脱妆的时候,比气垫补妆更快的方法就是遮瑕,所我一定会带上哦。

PONY回答问题

二、凤凰网时尚:听说韩国女孩光护肤就有10多个步骤,化妆程序精致细腻,这是真的吗?可中国女生非常重视化妆步骤的快速简单,这对你来说困难吗?怎样才能快速又完美的化妆呢?

PONY:如果想要快速完成妆容,最重要的是要知道自己想强调哪些部分。那我自己举个例子,比起皮肤来说,我更喜欢强调眉毛,比起眉毛来说,我觉得眼线更重要,所以想清楚自己想突出那部分的妆容,就能快速完成。

PONY提炼卸妆重点

三、凤凰网时尚:由于职业关系,您经常需要尝试各种妆容,也一定经常卸妆,怎样才能卸干净?在这方面有什么好的方法能介绍给大家吗?

PONY:卸妆大致分为三个步骤,第一是眼唇卸妆,第二是用油或者卸妆膏全脸卸妆,第三是清洁步骤。我会在第一步使用清洁力很强的产品,第二部用温和一些的产品,最后使用基本无刺激的产品来温和洁面。三个步骤缺一不可,但是要注意强弱程度。

PONY透露未来计划

四、凤凰网时尚:除了美妆护肤方面,将来您还想往哪些领域发展?有什么新的计划能透露给大家吗?

PONY:除了彩妆护肤,我还非常喜欢做美甲,之后会多多分享自己的美甲创意;还有我觉得时装也是和美妆分不开的部分,最近对时装方面也越来越感兴趣了,今后会有相关的合作请大家期待哦!

PONY分享最爱美食

五、凤凰网时尚:最喜欢中国的哪座城市呢? 除了北京,有没有去过中国其他的城市?

PONY:除了北京,我还去过杭州和上海,这三个城市我都非常喜欢。另外,我非常喜欢海底捞,非常喜欢吃火锅,就算在韩国也会经常去海底捞哦。

PONY将自己比作一个火龙果

六、凤凰网时尚:如果把女神比作一种水果,您觉得自己是哪一种?

PONY:我觉得自己是火龙果,因为火龙果的外观非常华丽,整个都是粉色,但吃的时候味道特别清淡,给人以小清新的感觉。我觉得我外表可能华丽一些,但内在始终保持初心,想做一个小清新型的女人,所以我选择了火龙果。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美丽秘密:Pony的GRWN玫瑰金色妆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05/574BCBE9CF23A48B5DECCCDBEDA7A0C39486BA42_size18_w580_h326.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