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那些白到发光的女神们 用对产品你也可以


来源:凤凰网时尚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眼看又到了夏季,在这个露胳膊露腿的季节,美白成了给位小仙女提升整体气质的第一要务。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眼看又到了夏季,在这个露胳膊露腿的季节,美白成了给位小仙女提升整体气质的第一要务。下面爱美姐为大家介绍几位白到发光的女神,看了你一定会羡慕嫉妒恨!

一、范冰冰

众所周知的“小白鼠”范冰冰,她的白真的是逆天了,走哪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范冰冰

po出的照片妆容非常惊艳:粗眼线,长睫毛还有美瞳,再搭配上烈焰红唇,简直不要太耀眼。

范冰冰与朋友合影

最重要的就是皮肤够白,就因为这白到发光的好肌肤,任谁和她合影气场都会被削弱的。

范冰冰与粉丝合影

二、李小冉

说到皮肤白,爱美姐还立刻想到了李小冉。李小冉不仅身材好,皮肤也白,晒素颜什么是常事儿。

李小冉晒素颜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晒后如何快速美白,用上这7招,见效真心快!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505/17/wemedia/430eafd37fc52df5f2de90fa1d65f0aaff75302a_size376_w640_h360.pn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