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那些白到发光的女神们 用对产品你也可以


来源:凤凰网时尚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眼看又到了夏季,在这个露胳膊露腿的季节,美白成了给位小仙女提升整体气质的第一要务。

而且不是只有脸白,李小冉全身通体白雪,双腿更是又白又细又长,非常诱人哦!

李小冉

李小冉合影

李小冉和大家合影也从来不抢在中间位置,但因为肌肤够白,所以总是最漂亮最显眼的那个。

《风筝》剧照

化了妆的剧照就更不用说了,青楼花魁可不是谁都能演的,她饰演的林桃真是够惊艳,其中白雪公主般的肌肤就是迷倒众人的原因。

三、何穗

不仅是娱乐圈,超模圈也有白嫩派,何穗就是。维密秀场上的她总是仙气飘飘、端庄优雅,这全是白瓷肌的功劳,怪不得辨认都叫她“何仙姑”呢!

何穗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晒后如何快速美白,用上这7招,见效真心快!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505/17/wemedia/430eafd37fc52df5f2de90fa1d65f0aaff75302a_size376_w640_h360.pn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