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那些白到发光的女神们 用对产品你也可以


来源:凤凰网时尚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眼看又到了夏季,在这个露胳膊露腿的季节,美白成了给位小仙女提升整体气质的第一要务。

全新“安·白瓶”开启安白时代<19天安心、安稳、安全焕白20%!

科颜氏焕白精华液

显著减少肌肤变色与暗斑的数量和色度,阻止肌肤表面生成新斑,滲透肌肤表面,深度快速修复暗斑,均匀肤色。 

科颜氏焕白精华液

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配方的关键成分为活力维C,因此涂抹之后可即刻发挥100%活性,迅速渗透肌肤,阻止黑色素堆积,并能够在击退暗斑的同时,保持肌肤透亮润白。除此之外,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蕴含白桦萃取精华与牡丹萃取精华,珠联璧合,功效卓著,快速修复肌肤问题,适宜持续使用,肤色显著更均匀净透。

科颜氏焕白精华液

经典活力维C、天然牡丹萃取和白桦精萃是「安·白瓶」产生美白功效的主要成分,这些成分的安全和稳定性为业界公认,可长期持续使用,不刺激皮肤,无需担心副作用。而舒适使用感受,如“质地轻薄,触感丝滑水润,温和无负担感,清爽无黏腻感,易延展易吸收”。

点击此链接申请更多化妆品库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晒后如何快速美白,用上这7招,见效真心快!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505/17/wemedia/430eafd37fc52df5f2de90fa1d65f0aaff75302a_size376_w640_h360.pn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