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不在家时女人最爱做这5件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几乎所有的贤妻良母都有一个很小,却往往难于实现的梦想。那就是,希望自己能拥有一个,不受婚姻干扰的假期。

 

导语:几乎所有的贤妻良母,都有一个很小,却往往难于实现的梦想。那就是,希望自己能拥有一个,不受婚姻干扰的假期。她们希望这段时间里,老公可以因为事业的忙碌,而暂时离开自己,孩子能够在一个她看不见,却又十分放心的地方学习玩耍。她本人可以,在无需收拾的房子里,穿着睡衣,不用顾虑任何人,豪放自由地做自己……

老公不在家时女人最爱做这5件事(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今天这篇文章中的凝涵,恰恰就是这样一位婚姻中的贤妻良母。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却在天空永远蔚蓝面前,流露出了这样一种强烈愿望。

她说:我多么希望,我们家志邦也能和其他男人那样,偶尔去外地出差一两个星期。嫁给他这么多年,我既要忙上班,还要每天服侍他们父女俩,我没有一点点属于自己的时间……真的是很羡慕,那些她们老公能经常出差的女人啊!她们多好啊,尽管再累,至少也可以偶尔给自己放放假,无拘无束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蔚蓝真心希望能通过这一样一篇文章,让更多的男人理解下家中那位常年为家操劳的女人,给她们适时放放假。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女同胞,能以此释放自己,学会分担,适时给自己的心灵放放假,莫让一个人承担婚姻幸福背后的所有。

那么,当老公出差,孩子不在家时,女人们都究竟最爱做哪些事情呢?

其一,与闺蜜逛街;

天空永远蔚蓝曾就此做过一个小规模的调查,有75%以上的已婚女性,会把“与闺蜜逛街”当成最快乐最轻松的事。

曾经有一位网友告诉我:我自结婚以后,就完全和闺蜜疏远了。其实,我本人根本是不想这样的。但我分身乏术啊,陪得了老公和孩子,就不可能再有时间去陪她了。他们两个人,都是我最亲近的人,但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所以,她每次约我,我基本上都是爽约。后来次数多了,她就干脆不找我了。她因为这个,总是说我重色轻友,但我心里真的是很冤啊。

很能理解这位网友的心声。闺密和老公,对于大多数女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人,他们分别在自己心中,有着不同的情感需求。

表面上看,他们之间不会有太多的矛盾,但在现实婚姻中,主妇们既要工作又要照顾家庭,确实往往难于两者兼得。

其二,煲电话粥;

结婚后,男人和女人在很多生活方式上,都往往没办法真正达到一致。它体现在很多生活的细节上。其中有一项,女人爱煲电话粥,便是一件让男人们不能理解的事。

男人们不管工作还是生活,都追求高效。即,一分钟能完成的事,决不会想着花两分钟;能够一句话表达明白的问题,决不会再说第二句话。

然而,现实生活中,女人们却往往不一样。她们更能享受那种交流说话时的感觉,在意和对方交流时的每一个细节。但凡是,和三姑七姨及八婶相关的,所有事情的来龙去脉,她们都特别想弄个清清楚楚……于是,聊着聊着,便成了男人们眼中,所谓的“张家长李家短”,变成了是在浪费时间,成为了侵害别人的隐私。

因此,老公不在家时,女人们心中藏匿已入的八卦,就会像放纵的春水。而找另外一个志同道合的女人,煲煲电话粥,便成为了最行之有效的不二选择。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