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时尚专访沈月:我和杉菜都很坚强很能抗


来源:凤凰网时尚

沈月可爱的面庞、萌萌的表情火遍大江南北,成为新一代青春小花的代表。那么,她的扮美心经是什么?拍戏的时候又有哪些好玩的事儿呢?

她是《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清纯可爱的陈小希,也是新版《流星花园》中柴智屏钦点的杉菜。她可爱的面庞、萌萌的表情火遍大江南北,成为新一代青春小花的代表。那么,她的扮美心经是什么?拍戏的时候又有哪些好玩的事儿呢?爱美姐为你带来专访,快来看看吧!

沈月

沈月:凤凰网时尚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沈月。

凤凰网时尚:请问你自己用过这款新上市的兰芝全新雪纱气垫隔离霜吗?

沈月:有呀,今天上台之前化妆师给我用的就是“紫霞气垫”,非常轻薄自然的妆效。

沈月

凤凰网时尚:你个人比较喜欢青霞气垫还是紫霞气垫?

沈月:我平时会用紫霞气垫,因为它可以提亮、修整肤色,在过敏期间或者换季的时候我会用青霞气垫,它能让泛红的脸颊变得白皙,而且很养肤哦!

沈月

凤凰网时尚:你还用过兰芝家的其他产品吗?可以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用的产品吗?

沈月:我个人特别喜欢兰芝家的双色唇膏,如果在涂抹唇膏之前用一下唇膜效果会更好。

沈月

凤凰网时尚:你的皮肤这么好,有什么好的底妆秘诀可以分享给大家吗?

沈月:我的底妆秘诀就是很爱用底妆产品,目前我的心头好是紫霞气垫、小白光气垫和隔离霜。

沈月

凤凰网时尚:你觉得《小美好》里的陈小希和你本人的性格是否相似?有什么相同或者不同之处?

沈月:我觉得自己和陈小希的性格挺像的,都是比较欢脱有有点马大哈的人。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