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时尚专访沈月:我和杉菜都很坚强很能抗


来源:凤凰网时尚

沈月可爱的面庞、萌萌的表情火遍大江南北,成为新一代青春小花的代表。那么,她的扮美心经是什么?拍戏的时候又有哪些好玩的事儿呢?

沈月妆容特点分析:

怎样?看完了沈月同学的专访,是不是觉得她古灵精怪很可爱呢?其实,想要有沈月的清纯脸并不难,只要注意这几个妆容重点就行啦!

沈月

一、清透底妆

刚刚采访的时候沈月自己也说过,自己是特别重视底妆的人,气垫产品和隔离霜都是她的心头好。的确,无瑕的肌肤是打造完美妆容的基础,试想要是没有好的画布,又怎能画出美丽的图画呢?

沈月

二、精致眼妆

爱美姐仔细观察沈月的眼妆,一点也不浓,但非常精致。眼线画得又细又自然,睫毛根根分明,眼影以淡粉色为主,突显出小女生的梦幻色彩。

沈月

三、粉嫩双唇

采访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沈月的粉嫩嘟嘟唇非常诱人,让她一颦一笑都充满魅力。想变小仙女的宝宝们可以尝试这种唇色,如果嘴唇发干的话建议先涂抹唇膜哦。

沈月

四、学生头

想要变成清纯佳人,学生头是必备的减龄利器。沈月萌萌的齐头帘、齐肩的短发、别出心裁的编发都让她整个人变得卡哇伊起来,就像中学生一样活泼浪漫。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