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年威古氏,你的初心是否依旧?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8年5月10日,坐标杭州江干区,迎来了威古氏十周年生日。十年成长,十年注视,十年跌宕一路走来,但始终十年如一日,初心不改。从无到有,从蹒跚学步到砥砺前行,威古氏的十年之路走的从不简单。

1525761363403030.jpg

2007年,威古氏创始人普华斌发现许多追求时尚的年轻人酷爱佩戴国外的大牌墨镜,却经常会出现漏光、下滑等现象,并错误地认为这是佩戴墨镜的正常表现,其实是西方人与东方人的脸型轮廓差异造成的偏差。在他看来,中国人应该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符合东方人脸型特点与中式美学设计的潮流太阳镜品牌,威古氏应运而生。而后又经历了世界金融危机来袭,诸多企业风雨飘摇,而凡客诚品却在网络大放异彩,B2C的概念就这样走进了他的视野,为他打开了一个新的发展思路。终于在2009年,普华斌为威古氏创立域名,威古氏官网正式上线,开启了线上售卖的模式。之后便又顺理成章地入驻淘宝、京东,这些电商领域的流量巨头又为威古氏的销售打开了一个新的通道,让普华斌的事业向前迈了一大步。

1525761382571091.jpg

威古氏的成功,离不开创始人普华斌不服输的挑战劲头。创始人的性格往往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一个品牌的调性。就像敢于挑战,积极乐观的普华斌一样,VEGOOS威古氏太阳镜一直崇尚自由,无畏,大胆的独特设计理念。追求东方艺术的潮品,专注中国元素引发的时尚风向,做独属于东方人脸型的偏光眼镜,威古氏的理念一直都是成为一个引领潮流的中国时尚品牌。

1525761399189105.jpg

这十年来,VEGOOS威古氏的成长与进步,让东方人在诠释墨镜的同时,有一种浑然天成的美,这是美丽的最高境界,一举手一投足,自有万般风情。这种底蕴深厚的功力,绝非矫揉造作,或者可以模仿,就能一蹴可成的。试问其中真理?其实在于创始人普华斌的自信和坚持,穿搭走心随性,表现自我,则品味自然令人着迷,一旦在生命中,真正与自己相遇,那么随性与品味的追求,自可不费吹灰之力,唾手可得,由内而外,拥有VEGOOS威古氏,你也可以——美得很高级。

1525761419319546.jpg

其实潮流与时尚不停地跨界合作都让所谓的高端时尚与街头潮流之间那一片片薄薄的玻璃彻底被打破,现在已经区分不清何谓潮牌,何谓时尚,互相拮取优势与粉丝,让彼此得到更多变化,不在局限在自己的小世界。VEGOOS威古氏作为一个潮牌,在这十年里,有着它对时尚品味的独特理解。在用户独有的品味中探索着追寻着并进步着。

1525761443839207.jpg

1525761465648920.jpg

这是一个张扬个性的年代,这是一个朝气蓬勃的时代,是时势造就了我们,是时势造就了威古氏。普华斌带领他的小伙伴们用激情和汗水灌溉着威古氏,等待着它生根萌芽。他们懵懂的年少情怀,青春的岁月张狂,绽放出生命最灿烂的光彩。风起的时候,仍会记得,故事虽然简单,却很生动。很幸运这一次遇见了你,期待下一个十年。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网罗天下

热门游戏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视频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