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素颜女神王丽坤的独家护肤秘籍了解一下?


来源:凤凰网时尚

素颜女神王丽坤的独家护肤秘籍了解一下?

北京时间5月9日,素颜女神王丽坤亮相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影片《审判日》首映红毯▼

王丽坤

王丽坤

王丽坤身穿Dior 2018春夏高级订制礼服亮相,佩戴Dior高级珠宝系列耳环和戒指,又仙有美,可以说是仙女本仙了!

王丽坤

来欣赏下王丽坤这件Dior高订礼服的精美工艺

王丽坤

仙气飘飘又优雅浪漫的妆容小仙女们也可以Get起来啦!

王丽坤

在亮相红毯前,凰尚还和王丽坤聊了聊她的美容秘籍哟~

凤凰网时尚独家专访王丽坤

想知道“素颜女神”有哪些独家的护肤方法,那就快来看看吧▼

(插入视频连接:https://v.qq.com/x/page/k06486x2t6f.html)

凤凰网时尚独家专访王丽坤

凤凰网时尚:走红毯之前会做什么特别的准备吗?

王丽坤:怎么说呢~当然是要做一个尽量全面的准备吧!包括之前也会选一些比较喜欢的礼服,妆容也都会选择一些比较跟衣服搭配的,同时也要适合自己的吧!

凤凰网时尚独家专访王丽坤

凤凰网时尚:这次是受迪奥邀请来到戛纳,那么在迪奥的彩妆产品当中你自己比较喜欢哪一款,给我们推荐一下吧。

王丽坤:我有很多款都蛮喜欢的!因为我自己生活中一直都用迪奥的一些唇膏啊什么的,因为真的是特别好用。比如这次他们给我带了飞机要用的一些东西我觉得特别好用的,这一款烈焰蓝金的唇膏,首先我觉得它很滋润,而且这个颜色是我个人喜欢的,这个号好像是162我记得是。因为它很自然,是我平时参加活动都会使用的一个比较自然的颜色。

凤凰网时尚独家专访王丽坤

凤凰网时尚:自己是“唇膏控”吗?

王丽坤:“控”倒不算是,但是会有喜欢的,会看的多一点。因为我用的其实颜色不是特别多,只有一些活动的时候会用个别的颜色。大部分生活中我会用裸色的唇膏,或者是有一款迪奥的魅惑唇膏,会变色的同时也很滋润,比较适合生活中用。

凤凰网时尚独家专访王丽坤

凤凰网时尚:能不能跟网友介绍一下你平时护肤的步骤?

王丽坤:其实网友现在都已经很厉害了,她们的一些护肤(方法)我觉得有的时候我都要去学习。但是对于我来说每个人的皮肤是不一样的,例如我就比较干,可能平时要补水的多一点。除了清洁以外最重要的就是补水了,然后用一些适合自己肌肤的一些精华素,比如说这一款玫瑰微凝珠精华。我觉得它质地很轻薄,一年四季都可以用,也不会很油腻。当你疲劳或者是休息不足的时候补水效果也很好。

凤凰网时尚独家专访王丽坤

凤凰网时尚:有想过自己导演一部影片吗?

王丽坤:因为提到戛纳可能大家第一反映就会想起电影吧。我觉得这里会出现很多好的作品可以来学习,但你说自己当导演去导一部电影,我觉得暂时从来没有想过。因为我觉得导演还是一个很神圣的一个工作,当然希望跟一些好的导演合作,就是有机会可以带着自己的作品,作为演员来也是很开心的。

在本次的戛纳之行中,王丽坤来到了迪奥先生的故居墨山城堡和位于MAJESTIC酒店的DIOR迪奥美妆沙龙。

这间美妆沙龙以DIOR迪奥经典色调装饰,与之隔窗相望的,正是群星齐聚的电影宫▼

Dior迪奥美妆沙龙

在专门为戛纳电影节上的巨星名流打造红毯妆容的Dior迪奥美妆沙龙中,王丽坤完成了自己精致优雅的专属妆容~

王丽坤

王丽坤

王丽坤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