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ipling 2018春夏全新旅行系列,减轻心灵负担,点亮生活每一天


来源:凤凰网时尚

 

 正值初夏时分,阳光和煦,气温舒适,适合放慢都市生活的快节奏,感受自然,在公园里练习瑜伽、在草地上惬意野餐、在城市中发现未知、去远方欣赏美景……享受每个放松自我的时刻。

  为帮助乐想女们打造适合不同场合的包袋,本季Kipling全新推出旅行系列包袋,令你能“轻”享旅行!将时尚风格、多种功能及精巧的细节设计汇集于一身的Kipling旅行系列,伴你轻松走过世界每一个角落,点亮生活每一天!

  本季Kipling旅行系列主要推出三款包袋,功能多样性的ART M手提袋、轻巧方便的EXPERIENCE时尚双肩包以及大容量的YOURI四轮可转动行李箱。轻便实用是这一系列最大的亮点,包袋内部储物空间巨大,非常耐装,无论是外出旅行,还是日常生活,都能提升出行幸福感,配合不同场合需要。此外,Kipling还加入不少新颖的设计元素,如夏日缤纷自由的Pompom毛绒小猴子挂件,活泼可爱又不失时尚感。

   ART M 旅行手提袋,轻盈实用,轻装上阵

  夏日来临之际,若想和好友一起在周末短途出行,又不想带箱子,这时候一款大容量Art M旅行手提袋绝对是首选,既能满足轻装出行的需求,又能在拍照凹造型的时候增添一分时尚的气息。

  本季ART M旅行手提袋,在一贯的实用功能基础上,又被赋予全新的色彩与风格。将夏日的颜色融入Kipling包袋,采用最经典的红黑两色,时尚简约又不失高级。搭配着Kipling标志性的Pompom毛绒猴子吊坠,让人眼前一亮。这款多功能的中型旅行袋,两边独特拉链设计可以将旅行袋随意改变成矩形或三角形,随时扩展储物空间,实用性大大增强。日常需携带的记事本、喷雾、伞、附件包…均能放下。主袋使用能扣上挂锁的双拉链,加强了安全性功能。前后拉链袋亦可妥善地储放小物件,又可快捷地提取随身物品。最值得一提的是采用Kipling经典的独特抓皱尼龙材质,易于清洁又耐用,是购物或旅行度假的必备单品!

ART M in True Red 旅行手提袋

ART M in Dark Navy旅行手提袋

   EXPERIENCE BACKPACK 双肩背包,自由自在,轻盈之旅

  如果外出旅行想解放双手,自在随行的话,EXPERIENCE双肩包必不可少。作为Kipling最受欢迎包袋款之一,多功能的同时易于搭配。全新的Experience双肩背包间隔宽敞能整齐存放随身物品,首次选用超轻盈帆布,搭配舒适的黑白条纹肩带,除了夺目的白色外表,弧形翻盖的搭扣设计也极其巧妙,解放双手负担的同时,也让安全性无忧。即使是烈日骄阳,乐想女们依旧热情而奔放,从未停止环游世界之旅。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系列将附上全新的3D小猴子吊坠,这绝对是每位Kipling粉丝必不可缺的收藏品!

EXPERIENCE in canvas white双肩背包

   YOURI SPIN 拉杆箱,轻松拖拉,灵巧方便

  夏天的时候适合约三五好友一起去旅行,而Kipling YOURI SPIN四轮拉杆箱是旅途的最佳之选。

  如果旅行的时间较长,那Kipling YOURI SPINPU 68大尺寸四轮拉杆箱则是最适合的旅游伙伴。自重较轻,空间容量较大,还有专门隔层的设计可以让衣物分类整齐放入,360度的旋转轮和可伸缩的特别设计让这款旅行箱轻松灵活又方便地陪你度过整个旅行。

  如果是短途旅行或者想轻装出行,YOURI SPIN 55四轮拉杆箱是不二之选。除了与YOURI SPIN 68一样拥有宽阔的可扩张空间、360度可旋转和外置口袋外,轻巧的体积和双重手把,也非常方便携带。而且YOURI SPIN 68 和YOURI SPIN 55都分别搭配了Kipling标志的可爱毛绒公仔,俏皮的同时也带有Kipling独特小猴子标志,增加拉杆箱辨识度。

 

YOURI SPIN 68 中尺寸四轮拉杆箱

YOURI SPIN 55小尺寸四轮拉杆箱

  身处在忙碌的城市与快节奏的生活之中,偶尔也需要放缓脚步,戴上一顶遮阳帽,配上一副墨镜,带上本季Kipling旅行系列包袋,开启乐享之旅,拥抱全新风景!

   Kipling(凯浦林)快乐相伴的故事

  1987年,Kipling(凯浦林)创建于比利时的安特卫普。它的诞生源于一个意义非凡的决定——当时三位积极乐观的比利时人认为是时候去做一些改变,让人们摆脱传统手袋了!于是三剑客带着他们环游世界的灵感,设计开发了第一代Kipling(凯浦林)手袋,从此翻开了包袋历史崭新的一页。

  比利时的安特卫普,是追求更极致设计的时尚之都。Kipling(凯浦林)诞生于此并从一开始就集聚和传承着这种时尚精神,自豪地告诉全世界自己来自于安特卫普,将以世界各地为家。从欧洲到美洲,从亚洲到非洲,Kipling(凯浦林)已经在全世界67个国家销售自己品牌的包袋,成为比利时出口全球的时尚品牌。

  Kipling(凯浦林)三十年间,由一间小型公司,发展成为一个国际知名及实力雄厚的品牌,在时装界写下辉煌一页。英国著名报刊《The Herald Tribune》称:「Kipling(凯浦林)在手袋界卷起了旋风。」而每款手袋均挂着的Kipling(凯浦林)小猴子,更是风靡全球的品牌吉祥物。Kipling(凯浦林)为全球64个国家、4千万女士,设计各款时尚、高质量、实用、价钱合理兼独一无二的手袋;不论工作、购物、运动或晚宴,适合每天不同场合,点亮生活每一天。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网罗天下

热门游戏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视频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