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掉陪嫁给婆婆治病,婆婆病好后老公却让我净身出户


来源:凤凰网时尚

跟老公谈恋爱的时候就觉得老公跟婆婆之间的关系并不好,有时候还是会闹出矛盾来,我总不明白亲儿子跟亲妈怎么会有这么深的矛盾在。

花钱救婆婆被老公说败家

跟老公谈恋爱的时候就觉得老公跟婆婆之间的关系并不好,有时候还是会闹出矛盾来,我总不明白亲儿子跟亲妈怎么会有这么深的矛盾在。后来我自己也问过老公,可是他却闭口不回答,我见他不愿回答,我也就没有再问过。

不过还是从侧面了解到,原来婆婆并不是老公的亲妈,而是在老公爸妈离婚后,他爸给他娶的后妈。不过我却看不出婆婆对老公有任何的敌意,有时候甚至有点故意讨好的意思。

可是他们之间具体什么事情我也不便多问,见婆婆对我还是挺客气的,而且在结婚之后对我是更加的好。我这个儿媳妇对她当然也是客客气气的,每次老公见我这样对她,总会嗤之以鼻。

后来婆婆居然生病住院了,而且查出来还是恶性的肿瘤,老公让我不要管她的死活,可是公公却私底下来找我,希望我能救救婆婆。公公说这刚结完婚没多久,他们实在没什么钱,希望我能借点钱给婆婆看病。

我本来对婆婆也是挺有好感的,见公公这样求我了,我当然不能拒绝,所以我偷偷地瞒着老公,把我陪嫁的钱拿了出来给公公,让他拿去给婆婆治病,我说我不便出面,让他也能理解。

后来经过一年的治疗,婆婆的病终于得到了控制,而且也在逐渐痊愈中,可是没想到的是,我拿陪嫁钱给婆婆看病的事被老公知道了,他却直接提出了离婚,而且是让我净身出户!

我没想到他居然会这样对我,冲着我爸妈的面说我是败家娘们,家里的钱都被我败光了。那些陪嫁的钱他原本想用来投资的,却没想到让我偷偷拿给别人治病。我说那哪是别人,是婆婆啊,总是一条人命,他怎么可以这样?

冷血无情?虽然是后妈,可是相处这么久下来总会有感情啊。可是他居然以这个理由来要求离婚,我无法理解他的这种做法,公婆都在为我求情,可是他还是无动于衷,我该怎么办?(文章来自大风号:情感浮世绘)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