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二婚带房结婚,但见完准公婆就跟男友分手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之前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也是我自己识人不清吧,居然嫁给了这样一个渣男。

二婚带房结婚却被公婆嫌

我之前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也是我自己识人不清吧,居然嫁给了这样一个渣男。他从结婚前就艳福不浅,一直在外面野花不断,要不是后来有人闹上家门,我还被蒙在鼓里呢!

我气急了,后来公婆也见是自己儿子不争气,同意了我们离婚,而且还给了一套房子给我,算是对我的补偿和对我爸妈的一个交代。毕竟他们跟我爸妈也算是旧识,发生这样的事本来就是前夫做的不对。

离婚以后我自己一个人住,女儿我并没有要过来,我一个人养女儿会非常辛苦,这点我自己也是知道的。所以为了不让女儿跟着我吃苦,我只有让她跟着前夫,公婆反正同意我经常去探望的。

离婚过的我对男人其实有点失望的,我爸妈也劝我如果遇到好的,不要错过了,可是我有点恐婚的想法。这时有一个男的对我表白,我一开始是拒绝的,可是他还是一如既往地对我好。坚持了大概有好几个月的时间,一开始我并不领情的。

可是后来却被他的真情给打动了,从来没有一个人像他这样对我这样,后来我们成了男女朋友,他也知道我是离过一次婚的,可是他说他完全不在意。而且我也比他大了整整5岁,我知道姐弟恋有时候并不让人看好的。

后来我们相处下来给我的感觉确实挺好的,他对的照顾也完全出于真心,后来我们准备订下关系之后,他带我见了准公婆,可是让我没想到的是,见完准公婆,我就跟男朋友提了分手。

公婆不同意我们的婚事,我说男朋友这么坚持,让他们看在我们感情这么好的份上同意。可是他们却说,要不是看在我有一套房子的份上,你以为他们儿子会看上我这个又老又是二婚的女人?

还说本来想答应的,可是他们心里就是看不过儿子对我这么上心,一次次对他们的意见不听。我听完问男朋友是这样的吗?他虽然极力解释,可是我还是听出一些他想隐瞒的事情,到头来这感情里也是带着欺骗的,我伤心极了,直接提了分手,让他再也不要出现在我面前!(文章来自大风号:情感浮世绘)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