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日莫要错过蓝+白,这种配色不仅减龄还能变白


来源:凤凰网时尚

炎炎夏日什么颜色最为清爽舒心?简约清新的白T恤,加上舒心干净的蓝牛仔,这一对夏天衣橱的经典CP,不做作还时髦,化繁为简实力演绎什么叫最简单的才是最打动人心的!

 

街拍

▼ 鸭舌帽+短款紧身白T+boy friend牛仔裤+匡威鞋,清新减龄,阳光又性感。

街拍

▼ 宽松版型的T恤搭配直筒牛仔裤和马丁靴,时髦地毫不费力。

街拍

▼ 长款T恤的下摆扎进裤腰里,有利于拉长腿部线条,显得比例更好。

街拍街拍

▼ 如果担心T恤下摆时不时从裤腰里跑出来,选择bodysuit(连体上衣)就省事多啦,而且还能使上衣看起来非常平整哦。

街拍

▼ 除了衣橱必备的纯色款白T恤,今年流行的带logo的白T恤更适合打造不同的风格。胸前小小的一块图案既不破坏整体的干净,又能在细微处彰显独特的气质。

街拍

街拍

街拍

街拍

▼ 而随着图案的变大,T恤的“性格特征”越明显,个性也越强烈。

街拍

街拍

街拍

街拍

▼ 在T恤的袖口和领口裹上彩色边,带有淡淡的八九十年代的复古感。

街拍

街拍

街拍

▼ 相信大家每个人衣橱都应该至少有一条蓝色牛仔裤,不仅百搭而且舒适好穿,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高了。Skinny jeans(紧身牛仔裤)虽然版型显腿瘦, 但在夏天穿起来难免太过闷热。

街拍

▼ 换成修身版型的款式,无疑会好很多。

街拍

街拍

街拍

街拍

▼ 七分或九分的长度露出纤细的小腿和脚踝,视觉上更显高。

街拍

街拍

▼ 流行了N季的阔腿裤,牛仔材质的阔腿裤更有一种硬挺和随性,当然穿起来也更加凉爽。

街拍

街拍

街拍

▼ 还有一个“散热”的好办法,那就是直接破洞牛仔裤上阵,穿起来可不要太凉快哟!

街拍

街拍

▼ “大儿童”们减龄必备单品之背带裤,自带幼龄感却很容易穿的像巨婴,将普通版型换成磨边喇叭裤的形式,或者换种穿法都是增加时髦感的好办法哦。街拍

街拍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3个小姐姐的牛仔裤穿搭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09/8A513DB6E23C1AF32A9780BA4DC696593813D928_size23_w550_h367.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