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允的唇色有多美让网友都来求色号


来源:凤凰网时尚

自从当上了“美妆博主”林允聚集了不少粉丝每天等着她发护肤心得,小姐姐也是real给力卸妆、护肤样样都落不下。

自从当上了“美妆博主”林允聚集了不少粉丝每天等着她发护肤心得,小姐姐也是real给力卸妆、护肤样样都落不下。

林允

除了护肤之外林允也是个彩妆控,家里的唇膏多到数不过来每次上节目还是发自拍颜色绝对不重样。凰尚都忍不住在林允的小红书留言求色号,还收到了大票网友的点赞,捂脸!

林允

除了各种小清新唇色之外林允还特别喜欢大红唇,总觉得她这个年龄涂红唇有点撑不住但小姐姐的画风是这样的,漆光的唇面和正红的色调相结合,这样的唇色也怪不得有那么多网友在评论里求口红色号,真真是美翻了。

林允

这也不是林允第一次玩红唇诱惑了,之前她也晒出了自己的红唇照。不过和这次的漆光效果不同,整体的色调是雾面的妆感。但红唇最大的特点就是能让气色和气场都瞬间UP,所以雾面红唇的林允也超美。

林允红唇

除了红唇,林允绝对是最会玩唇色的女星之一了。经常能看到她用各种唇膏来挑战妆容,裸感十足的肉橘色稍微涂得不好就会变成病恹恹的感觉,但林允就用同色系眼妆避免了这个缺陷。

林允裸唇

粉唇一直被很多妹子诟病太显黑,林允用实际行动证明粉色才不会显黑呢!全嘴着色,而且要注意色调的把控,粉粉的唇色照样能美的很惊艳。

林允粉唇

既然传统的唇色太常见,那就干脆挑战一些重口的色调吧。金属感的中毒色是不是让大家望而却步,林允告诉妹子们,这种看似很不常见的唇色照样能涂得很美。

林允唇色

还有超搞怪的蓝色口红,虽然凰尚觉得蓝色口红确实不太常见,但如果是去参加派对或者是万圣节这种场合,蓝色的唇色绝对能闪耀全场。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