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做型男不油腻 醒肤秘籍大公开


来源:凤凰网时尚

今天要评测的单品就是为型男们准备的,快速醒肤持久控油,让你清清爽爽的凹造型——欧莱雅男士劲能醒肤露8重功效。

男士控油护肤秘籍

早晚洁面分开使用

Tip1:早晚洁面分开使用。早起用温和的洗面奶清洁肌肤,睡前则用洁面皂或是清洁力高的洁面乳彻底清洁面部油脂和毛孔堆积的粉尘污染,达到均衡洁面的效果。

使用控油型爽肤水

Tip2:使用控油型爽肤水。洁面后令皮肤快速恢复酸碱平衡状态,以避免洁面品带来的碱性刺激,爽肤水的清爽感也能开启精神百倍的一天。

使用醒肤控油型乳液或面霜

Tip3:使用醒肤控油型乳液或面霜。选择质地清爽,含油量少的护肤乳液或是面霜完成日常护肤。能快速提亮肤色摆脱倦容,保持全天水润,同样长效控油,让皮肤看起来清爽整洁。

定期使用清洁面膜

Tip4:定期使用清洁面膜。不要小看清洁面膜,每周使用1次就能帮你疏通毛孔,把堆积在毛孔周围的油脂清洁干净,收敛粗大毛孔,摆脱油腻脸的既视感。

随时使用补水喷雾

Tip5:随时使用补水喷雾。在干燥的环境下补水比控油更重要,因为皮肤在缺水状态会自动分泌油脂来调节水油平衡保护肌肤,随身带一瓶补水喷雾,干燥时喷一下也能缓解皮肤紧绷油腻的尴尬。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