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曾经唐嫣 戚薇给她作配角,如今大变脸的她还有谁认得?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近张檬小姐姐的“戏”有点多啊,刚刚参加完大学生电影节的她长这样,和印象中那个氧气美女有了很大出入。

对于这组红毯照,张檬本人也发表了一下感想:就问“能不能友好性修个图?”

最近频繁霸占热搜榜的张檬,一下子被连带性的甩出了好几个话题,首先是回应整容事件,接着和刘雨欣的感情纠葛又被扒了出来,张檬对曾经的插足事件向刘雨欣道歉。

大概意思呢就是自己曾经太幼稚、太无知,为了爱可以付出一切,被小三了自己全然无知,错就是错了,全然面对,表示曾经对刘雨欣以及家人造成的伤害深表忏悔。

网友们对这件事的看法也是褒贬不一。在很多人看来最大的问题就是自己遇人不淑,爱错了人就要及时抽身。

更有人觉得这是她自己为自己洗白的一种方式,不过在凰尚看来承认自己曾经犯的错,请求受害人的原谅这也需要很大的勇气了。

刘雨欣也做出了回应,二人化干戈为玉帛,并接受了张檬的道歉。

烟消云散,过去的终究会过去,二人也把旧账一笔勾销了,看来此事件可以做个了解了。无论是张檬插足也好,被小三也罢,但最终无法开脱的就是渣男本身,希望各位也能够擦亮眼睛,远离渣男。

说了半天,很多人可能还会问:刘雨欣何许人也?其实现在她也很少出现在屏幕上了,曾经在镜头下也是个蛮夺眼球的主。

演过的作品中,最知名的应数《步步惊心》了,饰演的明月格格大家应该都记得。

话说回来,张檬也算是耿直,相比一些大变脸却死不承认整容的人来说,她算是比较坦诚了。“这年头你不整说你丑!你整了说你残!整与不整就在那里整不整呢看心情吧!” 不过凰尚还是那句话,可以整,适可而止就好。

最近在《北京女子图鉴》中扮演王佳佳,出场时很多人还愣没看出来是张檬,直到看到演员表才得以确认。

虽然变了脸,但演技确实还在线,把王佳佳那种现实又热心的劲儿演的淋漓尽致。虽然戏不多,但爆出了不少大道理。

对于张檬,凰尚对她印象是很深刻的,经典作品《夏家三千金》中,三位千金分别是张檬、唐嫣和戚薇饰演,当时可是第一女主,长相甜美又自然,在当时可谓是潜力无穷的当红小花了。

《夏家三千金》

在《美人心计》中客串的卫子夫,经典回眸现在凰尚还记得,谈不上惊艳,但清澈而美好。

《美人心计》

12年时还和彭于晏合作《牵牛的夏天》,和彭于晏这种男神合作的女一号,可见当时的地位。

《牵牛的夏天》

在新版《天龙八部》中饰演王语嫣,能争取到这么仙气十足的角色,看来在圈子里也蛮受青睐的。但挑战经典必然有风险,何况是前有李若彤、刘亦菲这样的女神级人物铺垫。被吐槽也见怪不怪了。

《天龙八部》

但这件事对张檬的打击却不小,开始对自己的颜值不自信,整容的想法也许从那时就开始了。但在张檬本次的道歉中也有提到整容的缘由。

因为第三者的舆论让自己开始堕落,越来越没自信,没自信到去整容···

在14年大火的《古剑奇谭》中也有出演,那时的颜值还很在线,没什么整容痕迹。

《古剑奇谭》

自此之后虽然也一直在拍戏,也有作品输出,但主流作品越来越少。也逐渐淡出了观众的视线。

15年时先后拍摄了《碧血书香梦》和《班淑传奇》,虽然也担当着女主的地位,但能被大众大众叫上口的作品却越来越少了,知名度也逐渐淡化。

《碧血书香梦》

17年主演的《开封府传奇》中,依旧算是古装美女的行列,但脸上却少了最初清新淡然的模样。

《开封府传奇》

今年的《海上嫁女记》以及《北京女子图鉴》可以说是一个“全新”的张檬了。

对于演员来说微整都无可厚非,达到最完美的状态即可,不适可而止就很容易崩盘。从无公害的清纯美女到表情僵持,很多人都对张檬表示惋惜,毕竟也有不少人曾把她视为自己心中的女神。

翻看她早期的自拍,天然纯净又可爱,在14年的时候画风还是这样

15年脸部较之前相比饱满了一些,看起来依旧是舒服的,微调后将颜值修饰的更精致了一些。

罢特,16年开始画风就开始跑偏了,与最初的天然感渐行渐远。

直到现在的自拍,已经失去了大家最早认识的张檬,变脸后的她甚至连事业都受到了阻碍,“整容改变命运”这件事只能说说罢了,本身颜值够的妹子们就别深陷这条不归路了。

曾经的张檬不仅在新生代小花里面数一数二,在时尚圈也很受欢迎,还参加过各大时装看秀。

2013年征战纽约时装周亮相Tadashi秀场,她特意选了一件有中国水墨风情的显腰身飘逸裙,那时还流行大波浪一边撩发型。

同时还在纽约参加有小奥斯卡之称的电影独立精神奖。 当时是她第一次走国际红毯,心里还是有些小紧张。本身甜美style的女生看来还是不适合化大浓妆。

2015年征战巴黎时装周,画风大变,从柔美知性变成暗黑系女郎还真不适应。

这个妆容凰尚更不懂

相比还是这种淡色系的调调更适合她。

之后也会出现在各种颁奖典礼红毯上,但主流的大型红毯现场却少之又少了,

直到今年的大学生电影节上,张檬的出现再次引发热议,让人唏嘘。

女明星不好当啊,光是颜值就备受压力了,作为公众人物,整容的话题更是格外受关注。曾经的张檬因为没自信去整容,但自信又何尝是整容能够换来的呢?

相比好的作品才是提升自己素质的关键吧,这适用于我们每个人,整容让自己变美的同时,自信更少不了的是本事。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