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冉何穗的美白秘籍 这一次全都告诉你


来源:凤凰网时尚

正值戛纳电影节期间今年的红毯上的中国面孔尤其多,超模何穗今年也登上了戛纳的红毯。

正值戛纳电影节期间今年的红毯上的中国面孔尤其多,超模何穗今年也登上了戛纳的红毯。

何穗

当晚一身仙气飘飘的露肩长裙秒杀了很多摄影师的闪光灯,再加上何穗本身白的发光的皮肤,在红毯上也很难不被人注意到。

何穗

出席晚宴一身蓝色的拖尾长礼服更显肤色,最近看到一句话是这样形容她的,“上帝说要有光,于是便有了何穗”,这么高的评价可见何穗是有多白了。

李小冉

想要白白嫩嫩的过夏天仙姑的美白保养法就不得不学习下了,虽然肤色是天生的但和之后的保养也绝对分不开。

何穗

基础护肤不能忽视

何穗说自己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保养技巧,只有做到坚持两个字,工作完回到家立刻卸妆保养,卸妆油、洗面奶、化妆水、美白精、眼霜、最后涂上一层面霜,还有每周固定的两次面膜。

何穗

选好一款美白精华

美白精华是仙姑保养中的重点,在容易长斑点和色斑的部位,例如颧骨、鼻梁等位置要重点涂抹,在均匀涂抹全脸,白天保护肌肤免受外界刺激,夜晚也可以帮助自我修复。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