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普在此办婚礼,戴妃来这度蜜月,这的沙子都和别处不一样


来源:凤凰网时尚

抖音中毒的抖友们,肯定都刷到过这样一段视频——翡翠绿的海水拍打着粉红色的海滩,只要看上一眼就没办法将眼神移开。

抖音上点赞破百万的景点虽然大多都在国内,但也有不少看上几秒就忘不了的海外目的地,让人只想漂洋过海去一探究竟。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常常震撼到我们,特别是今天凰尚要说的这些如梦似幻的风景,美到让人难以置信,只想为他们比一万颗心。

欧美明星大咖的度假圣地——巴哈马粉色沙滩

抖音中毒的抖友们,肯定都刷到过这样一段视频——翡翠绿的海水拍打着粉红色的海滩,只要看上一眼就没办法将眼神移开。

巴哈马粉色沙滩

但这片浪漫又梦幻的沙滩并非“照骗”,它真实的存在于一个美得不可方物的神奇国度——巴哈马。

戴妃来这度蜜月只因沙滩太特别

众所周知,巴哈马是《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的取景地之一,但你可能不知道,它还是欧美大咖影星门的度假圣地。

巴哈马粉色沙滩

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曾在此举办婚礼,还拥有这里的一座珊瑚岛;戴安娜和查尔斯也曾在这里共度蜜月。

巴哈马粉色沙滩

长达三英里的沙滩,水清沙幼,粉色沙粒把海水渲染出一片迷人的粉红色,难怪连美国《新闻周刊》都把这里评选为世界上最性感的海滩。

巴哈马粉色沙滩

仲基欧巴与乔妹在此定情——希腊沉船湾

说起希腊,大家的第一反应总是圣托里尼湛蓝的大海和白色的屋顶,直到《太阳的后裔》和抖音携手捧红了另一个惬意的天堂——沉船湾。

希腊沉船湾

沉船湾位于希腊的扎金索斯岛上,有着天堂之岛的美誉。

希腊沉船湾

蔚蓝的海水,老朽的沉船,大自然的巧夺天工成就了这片有些不真实的美景,不知道双宋夫妇是不是被这里的浪漫氛围所感染才互生爱意的呢?

希腊沉船湾

澄澈蔚蓝的海水拍打在陡峭的悬崖上,辽阔的沙滩上洁白的细沙反射着太阳的光芒,富有层次感的海水和已有锈迹的铁船也让美景更带感,在十几秒的视频里根本看不够,只想实在的躺在沙滩上,像偶像剧的主人公一样度个假。

希腊沉船湾

与少女峰在此相遇——瑞士因特拉肯

因特拉肯因为地处少女峰和雪朗峰之间而闻名,如果你对瑞士的雪山向往已久,这里红遍抖音的壮观景色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因特拉肯

因特拉肯的拉丁文原意是“两湖之间”,即图恩湖和布里恩茨湖之间,因此因特拉肯又名湖间镇。

因特拉肯

因特拉肯

由于是前往少女峰的必经之地,这个美丽的小镇便因旅游观光而愈发出名,到欧洲旅游的人几乎都知道或是到过因特拉肯。

因特拉肯

因特拉肯

近在眼前的雪山、宁静如镜的湖面加上蓝、绿、白相间的美好配色,这里的风景随便一拍就能做成明信片,还不快来录一段给盆友看,顺便称霸你的朋友圈~

气势磅礴的“雷神之水”——尼亚加拉大瀑布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从来都震撼人心,而这个美洲大陆最著名的奇景——尼亚加拉大瀑布也在抖音大神们的镜头下显得更加令人惊叹。

尼亚加拉大瀑布

尼亚加拉大瀑布不仅是世界上流速最快的瀑布,还是形成于12000多年前冰川时代“遗迹”,位列世界三大瀑布之一,这里汹涌磅礴的气势被形象地称为“雷神之水”。

尼亚加拉大瀑布

尼亚加拉大瀑布

在尼亚加拉大瀑布,不光可以感受自然之美,还可以体验不同的室外活动,比如攀登尼亚加拉乔治峡谷,或在激流勇进中游览尼亚加拉河的全景。

尼亚加拉大瀑布

尼亚加拉大瀑布

瀑布景区中还有很多有趣的行程,其中汽艇和直升机是最受欢迎的项目,你可以跟着船长学习如何开船、坐在直升机里鸟瞰整个瀑布、漫步在古要塞之间感受历史,或者坐上游轮游览古老的伊利运河……打造一段难以忘怀的旅行记忆。

看过了这些来自抖音的点赞100W+目的地,你还准备继续刷手机吗?不如跟着凰尚做个说走就走的行动派,走进这些屏幕另一端的场景,成为被点赞的那个人吧~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