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婆婆生病你让我妈拿20万,我妈欠你的吗?


来源:凤凰网时尚

我跟老公结婚快要十年了,当初结婚的时候,婆婆说家里没钱,就没有给我彩礼,只是结婚的时候给了200块钱的改口费。我现在住的房子,用的车子都是我……

老公,婆婆生病你让我妈拿20万,我妈欠你的吗?

我跟老公结婚快要十年了,当初结婚的时候,婆婆说家里没钱,就没有给我彩礼,只是结婚的时候给了200块钱的改口费。我现在住的房子,用的车子都是我父母给买的,就连生孩子,也是我妈来伺候的月子。

我是家里的独生女,妈妈是个中学老师,没时间帮我带孩子,我就跟老公商量,想让农村的婆婆过来帮忙带孩子,可是老公借口说不想让他妈劳累,让我去雇看孩子的。于是我家宝宝,就这样长大了。

孩子七岁的时候,婆婆生病了,不是大病,就是胆结石。老公说,为了婆婆的身体好,要带他上北京做保胆手术,也就是目前最好的手术,要我给拿两万块钱。毕竟是老公的妈妈,赡养是应该的,替她治病也是应该的,我就给了两万块。先声明,老公的工资都他自己拿着,从来没有给过我一分,我也没有见过他的一分钱。

可是婆婆住院后,老公说她手术后反应很大,需要好好保养,于是跟我提要求,让我妈给婆婆拿20万,好好赡养她的后半生。

我一下就火了,凭什么你妈生病,要我妈拿钱,再说了,保养身体也用不了二十万呀。但老公说,如果我妈不给这二十万,他就跟我离婚。

我忍了十多年,实在忍不住了,直接甩下一张离婚协议书,离开了医院。

现在老公一个劲儿的给我打电话,我一个都没接,我已经下定决心要离婚了,这样的老公,有没有都一样。(文章来自大风号:勿念殇)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