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想到,霸屏夏天的是这群人!


来源:时尚COSMO

 

 

 

 

 

“偶练”的热度刚结束不久,现在又被创造101的少女们霸屏,隔三差五就被迫惊觉自己已然是名副其实的<姐姐>了的滋味……不太好受🙂️

 

 

与其一再重复你们熟悉的那几位流量女星,不如让下面这些年轻的新面孔来“洗洗眼”,告诉你真正的少女是哪样!


 

 

来,感受一波被青春气息扑面的滋味💛夏日妆感学一下。


 

甜美是她们


<甜美风>向来是女团的传统风格,也是姑娘们的擅长打的安全牌。


 

 

但换个角度说,安全也意味着容易落俗,所以怎样能从一众的甜girl里出彩,是该认真讨论一下的问题!


 

 

说到甜,还有谁能比得过吴宣仪吗!她天生就长了一副直男梦中的初恋脸,再加上舞台经验所以在表情拿捏方面特别到位,就是甜字本人🍬


 

 

当然,她的妆容也是很大一个加分项。


她通常选择的都是像桃粉、珊瑚这样比轻柔但又不缺色彩感的蜜糖色,所以才很亮眼但又不觉得俗。


 

 

为了更突出眼睛的神采,眉毛的部分就会相对弱化掉。淡茶色的自然眉不会“喧宾夺主”又能让整体有多分温柔感。


 

 

同团队友程潇凭借“偶练”让大家早一步领略到了她的美颜!


同是扇形内双的妹子可以学一下程潇的画法,因为上眼皮会吃妆所以把眼影的重点放在了下眼睑的晕染上,这样就比较自然柔和。


 

 

 

 

想要体现出夏天鲜嫩多汁的甜美气息,唇妆就当然要以草莓红、西柚色这种很水果的颜色为主啦。


 

 

 

 

再配合少女力max的高马尾,你基本上就能报名下一季的101了!


 

 

妩媚是她们


走御姐风的练习生也不在少数,孟美岐、傅菁、热依娜都在行列内,但李紫婷是个例外。


 

 

 

 

 

 

尖眼头+短圆脸的配置让她看起来更有辨识度,加深眼妆的轮廓感后可爱之中又多了点小野性。


 

 

轮到我性感又豪迈的山支大哥出场了!上场的《撑腰》真的美炸好吗!坐等今晚的更新了!


 

 

要说她的脸上最吸引我的必然是这blingbling的红色眼妆了,为了不要太over她用虚化的深色眼影来代替了眼线。


 

 

这样明艳又不浓烈的感觉恰到好处,是喜好浓妆朋友们的夏日首选!


其实之前“偶练”时范丞丞的妆感也是值得拿出来学一下的,整体色调完整和谐,由深至浅的层层递增,所以他的妆感才这么饱和又利落啊!(我自叹不如🙂️)


 

 

小姐姐们的唇妆虽都很有型,但唇线却不会描绘的那么可丁可卯。


 

 

太薄且有型的唇会增加年龄感,像这样超出唇线边缘的亲吻唇,才是最hot的样子。


 

温暖是她们


难道不想画一个热辣的金橘妆来拥抱下周的36度高温吗!


 

 

就像白皮适合冷调口红,黄皮适合暖调口红一样,像金橘妆这种比较“黄”的妆容其实与小麦肤色是最搭。


 

 

因为它可以衬的小麦肤色更加性感健康,配上带微闪的高光温暖又热烈。


 

 

但因为带有比较多的黄调所以画不好就容易显得脸色黄或脏,因此找到适合自己的色调极其重要。


 

 

你以为只能跟101少女学?nonono,坤坤的眼妆也是一绝。


 

 

这个落日色的暖调眼影,既能增强深邃感,又因为靠近肤色所以不会显得太浓郁夸张。


肤色偏黄的人建议用豆沙色少量叠加在眼皮上,会让橘色看着更柔和。


 

 

 

可爱俏皮是她们


是说撒娇女人最好命?我觉得可爱女人才更招人喜欢吧!她们比甜美型要清新一些,又比清纯型更俏皮一点。


 

 

卧蚕她们的妆容上是一个很重要的存在,它能让人看起来更亲切。


 

 

像李子璇就是一个还挺可爱的女孩,眼睛虽不大但丰沃的卧蚕是她的必杀技,让她眼睛看起来笑盈盈,可爱又舒心。


 

 

不找图没发现,原来101还是个大型行走版发型教科书……不管你喜好什么类型都能在这看到适合你的一款。


 

 

在<把编发融入造型>绝对是最适合夏天的发型,既能保持清爽又能让造型看起来更丰富出彩。


 

 

而短发女孩就可以像这样给发尾和刘海卷出一点的弧度,不管是内扣还是反翘都会让发型看起来更自然俏皮。


 

 

 

 

除了101的姑娘们,前一阵Justin的小雀斑妆也有萌到我😳橙色系妆感搭配凌乱的发丝,衬得他更显懵懂,是小王子无疑了!


 

 

清纯是她们


因为姑娘们普遍年龄都偏小,所以稚气未脱的清纯挂也是很招人喜欢的。


 

 

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她们的妆容都遵循轻、薄、透三点,很适合拿来当夏天日常妆(也可以是懒得画)的参考。


 

 

妆面整体很清新透明,没有让人跳戏的大白脸和艳粉唇,底妆清透到可以透出肌肤的自然光泽感。


 

 

光底妆透亮还不够,腮红也不能少。


周洁琼这个<眼下横向腮红>画的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略微带过鼻梁的小细节,让她白皙粉嫩的脸蛋看起来就像是晒过太阳后脸上泛起的红晕,是属于少女的热辣滚烫。


 

 

为配合风格的整体调性,口红也要挑比较水润的质地,像这样轻微的光泽感会让妆面看着更有生机。


 

 

今晚继续坐等被小姐姐们霸屏啦💕你pick的是谁?我先说,孟美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