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探秘!日本药妆店都有哪些好用的产品?


来源:凤凰网时尚

说道去日本大家想必都会忍不住去日本的药妆店一探究竟,确实里面有很多新奇的产品价格还十分亲民,今天就让我们跟随Kevin老师一起看看日本的最新……

说道去日本大家想必都会忍不住去日本的药妆店一探究竟,确实里面有很多新奇的产品价格还十分亲民,今天就让我们跟随Kevin老师一起看看日本的最新的药妆产品都有哪些吧。

Kevin老师

今年三月全新升级上市的洗发精系列,上市不到十天就卖破一百万瓶!Diane是日本首家推出无硅灵、全天然有机植萃洗发精品牌,十年以来维持一贯的风格,这一次的升级不只有把瓶身变成香水瓶,分别针对闪亮、修护、直顺不同需求,加入可以强韧发丝、重建光泽感的角蛋白,蛋白就像胶原蛋白一样,它原本就存在头发但如果时常染发、烫发或使用造型品,都会让角蛋白受损、流失,头发就会变得干扁、粗糙、分岔失去光泽感。

Kevin老师

Kevin老师说,他头上这撮白不是挑染是真的白发,因为长时间使用造型品, 一直以来,Kevin老师都担心有落发的危机,所以非常重视洗发精的质量,而且立志用尽各种发品!

Diane新品这瓶Kevin老师用过之后分享感受说,它的味道甜甜的、香香的,洗完头发讲话都会跟着变轻柔,就像穿着粉红蓬蓬裙的18岁少女,女生们如果用了它,长发飘逸外,周围的人都能闻得到发香,更别说和男朋友接近时了~重点是升级版本价格还降价,难怪可以在十天内销售卖破百瓶!!

评测

它的质地象是浓稠的精华液,非常容易起泡,洗完很顺滑、就算没有使用润发产品一样柔柔顺顺的。

评测

化妆水大翻身高CP值面膜LITS

面膜

Kevin老实说,最近每天晚上洗完澡都要敷一片LITS面膜,保湿持续一整晚,隔天上妆效果真的很好!!

讲到这款面膜要先介绍突然大红的LITS植物性干细胞化妆水,它得到LDK杂志的大力推荐之后,销售成长13倍!!

干细胞化妆水

LDK杂志以严苛测试闻名,不接受任何品牌植入,它实际测试过LITS植物性干细胞化妆水,当下擦完的五分钟肌肤保水度提升376%,一小时再测还有238%,如果白天保养只用这瓶化妆水,隔天早上24小时再量,肌肤保水度还是有提升200%,在同一个测试中,它的保湿力远远胜过价格贵四到五倍的专柜品牌。

评测

乳白色质地滑顺、清爽好吸收,粗糙的角质瞬间补满水重点来了,这款CP值超高的面膜,它用了100%的纯棉面膜纸,非常柔软、服贴

评测

整包面膜足足加入了三瓶LITS干细胞化妆水在里面,日本最新流行的保养方式是晚上保养时,把化妆水的步骤,改为敷保湿面膜替代,加强保湿LITS面膜Kevin老师就建议大家每天晚上敷,隔天起床皮肤保湿力提升300%。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