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探秘!日本药妆店都有哪些好用的产品?


来源:凤凰网时尚

说道去日本大家想必都会忍不住去日本的药妆店一探究竟,确实里面有很多新奇的产品价格还十分亲民,今天就让我们跟随Kevin老师一起看看日本的最新……

隔离

CEZANNE隔离乳曾经获得2017年@cosme下地类看排行榜(妆前打底)的第一名,一直以来下地类排行榜都是专柜品牌的天下,CEZANNE隔离乳是近年来@cosme唯一一个开架品牌赢得第一名,这真的很不简单~很多女生底妆脱妆的困扰都是因为出油,或者毛孔粗大拼命盖粉后又裂开的问题,CEZANNE隔离乳最有名就是长时间控油及修饰毛孔,它用三种不同大小的多孔质粉体,会不断吸走脸上的油脂,但是!!它不吸水,所以不像吸油面纸越吸皮肤越干,还添加玻尿酸及植物萃取精华持续补水,就算是感冒、骑车戴着口罩也不用担心热气会花了整个妆。

评测

先在双手手背上涂婴儿油。

评测

接着只在右手再擦上控油妆前乳

评测

左边手背上了CEZANNE隔离乳,它把油份都吸走了,吸油面纸完全没油脂,非常干爽。

评测

而且比较妆感,上了妆前乳之后,不但没有油光,整体肤色提亮许多。

隔离

很多人会问那两款要怎么选,其实就依自己肤色冷暖色调来区分,冷色调的人选择粉色,暖色调的人选择蓝色不过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两瓶混在一起效果最好啦!!下面不同肤色调性的可以看出不同效果。

评测

肤色白皙偏冷色调,使用粉色的CEZANNE隔离乳,肤色提亮,毛孔的修饰度也相当好。

评测

肤色偏暖色调的古铜色,使用蓝色CEZANNE隔离乳,把偏暗偏黑的肤色提亮外,毛孔改善也很明显。

评测

肤色偏黄底又有泛着青色血管,使用蓝色及粉色CEZANNE隔离乳各一滴调和后,均匀擦在脸上,均匀肤色外,肌肤变得更平整,毛孔问题也减少了。

用吃的忘不了,改变不想记的记牢牢,想记的忘光光

 

日本药妆

Kevin老师一直以来对记性都满自豪的,不敢说过目不忘,但看过两次就能记得八成,现在家里的老人家都担心记忆力退化这次在展场内看到这个产品就很感兴趣,这款从大豆萃取的记忆颗粒,还有日本厚生省的认可,包装也不像药,每天吃四颗可以帮助我记忆力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