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咖啡啤酒、桃子可乐、透明奶茶,这些奇葩饮品你喝过几个?


来源:凤凰网时尚

气温一脚跨过了30度的“警戒线”,出门已成煎熬,恐怕只有一杯冰冰凉凉的饮料能帮你恢复元气了,于是,不少饮料品牌盯准了时机开始搞事情。

气温一脚跨过了30度的“警戒线”,出门已成煎熬,恐怕只有一杯冰冰凉凉的饮料能帮你恢复元气了,于是,不少饮料品牌盯准了时机开始搞事情。

比如看似冷淡MUJI就和友桝饮料合作,推出了一款冰激凌汽水,上面像雪顶咖啡一样挤上一朵大大的香草冰激凌,下面则采用了哈密瓜味汽水,光是听着就非常清爽了。

MUJI冰淇淋汽水

MUJI冰淇淋汽水

除了这种“传统”的饮品,也有不少充满想象力的“奇葩”将霸占我们的夏天,快点跟着凰尚来尝尝鲜吧~

在星巴克喝酒,是怎么一种体验?

夏天最爽的解暑饮品是什么?当然非啤酒莫属,但你试过星巴克的啤酒吗?

星巴克啤酒

咖啡大亨星巴克和酿酒厂合作,选用哥伦比亚、危地马拉咖啡豆,以精酿方式萃取出咖啡烘焙风味,加上热带果香酒花,推出了超特别的咖啡啤酒和摩卡黑啤,让咖啡厅秒变酒吧。

星巴克啤酒

星巴克啤酒

独特的咖啡香气融入啤酒后,让啤酒变得更加醇厚香甜,炎热夏季里把啤酒当做救命稻草的小伙伴们不妨去尝尝。

星巴克啤酒

此外,你还能在这里尝到美国加州卡本内、阿根廷马尔贝的红葡萄酒,意大利灰皮诺白葡萄酒以及意大利佳酿气泡酒,简直让人怀疑自己进了一家假的星巴克。

在星巴克还能尝到红酒

桃子味可乐,能有多少女?

今年年初,可口可乐发布了世界上第一批桃子味可乐,听起来就让人心动。

桃子味可乐

粉红色的包装将饱满的桃子与气泡融合,简单粗暴的给了凰尚甜蜜一击。

桃子味可乐

可乐的味道更给人惊喜,酸甜的桃子味配上碳酸饮料的清爽,水果的甜美与可乐的刺激巧妙地结合在一起,一口就把夏日的闷热一扫而空。

桃子味可乐

据说由于国民对桃子的长期喜爱,日本被可口可乐公司选为第一个尝到这款可乐的国家,啧啧啧真是相当羡慕了。

桃子味可乐

除了桃子可乐,可口可乐还在夏天推出了柠檬、葡萄和橙子三款不同口味的冰沙系列饮品。

可口可乐沙冰系列

把沙冰放入冰箱冷冻,接着在常温下放15-20分钟便能享受到沁凉可口的冰沙,不含碳酸成分,让人吃着完全没罪恶感。

看着是白开水,一喝竟是奶茶!

天天喝奶茶的各位仙女,你们喝过透明的奶茶吗?

SUNTORY(三得利)推出的透明奶茶

日本知名饮料SUNTORY(三得利)推出了一款透明奶茶。外表看起来完全无色透明,实在没法让人相信它是瓶奶茶……要不是瓶身上印了一张奶茶图,就算把它和矿泉水摆在一起也毫无违和感吧。

SUNTORY(三得利)推出的透明奶茶

这款神奇的奶茶采用的是一种色素萃取技术,分别从牛奶和阿萨姆红茶中提取出精华,保留奶茶的香味和味道,但是除去了奶茶中的色素,让棕色的奶茶变成了“白开水”。

SUNTORY(三得利)推出的透明奶茶

虽然看上去如同清水,但口味和奶茶分毫不差!虽说大家普遍反映这款奶茶的味道较淡,但做到这份上,已经很“黑科技”了。

脏脏包之后,脏咖啡来了~

脏脏包早已成为了美食界一大网红,巧克力味的黑脏脏、抹茶味的的绿脏脏、草莓味的粉脏脏层出不穷,很多男神、女神吃起它来也是全然不顾形象。

脏脏包

如果你也对这种一吃吃一脸的魔性吃法欲罢不能,想必你也会爱上这杯口感超棒的新网红——脏咖啡。

脏咖啡图片来自微博@_nowhere_foffee

脏咖啡的诱人之处在于,既有咖啡香醇的口感,又不乏猎奇的趣味,给一杯普通的咖啡增加了非同寻常的吸引力。

脏咖啡图片来自微博@SIMPLY_BETTER

脏咖啡的底层通常是美式、拿铁等常见咖啡,上层则是在香浓奶盖上撒满细碎的巧克力屑和可可粉。

脏咖啡图片来自微博@SIMPLY_BETTER

薄厚适中的奶盖覆在下层的咖啡上,即使被一层巧克力屑压着,还是闻得到一股浓醇奶香,喝上一口,直接变身“长胡子”的小奶猫,如果趁机来张自拍,怕是会被朋友圈里所有人夸萌呢~

除了这些神奇的新晋网红饮品,解馋的最新网红美食了解一下?

凰尚找到了不少大多数人还没尝试过的诱人美食,吃不胖的素食甜品、盆栽圣代、苹果汉堡……是不是听起来就食指大动了,明天继续一起解馋吧~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